头皮很干燥很多头屑怎么办 有效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2018/4/10 11:49: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有被头皮屑所困扰的烦恼,头皮屑多头发又干燥,时不时头皮还会痒到不行,真的令人很痛苦又尴尬,折磨得人直想剪光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图虫作者:-

飘逸黑头发是多么迷人啊,如果有很多很多的头屑附着在上面,就大煞风景了,而且黑白非常明显,简直是不敢见人了,知道为什么街上戴帽子的人这么多吗?很多都为了遮住满头雪花。头皮干燥头屑多这种烦恼是很多人都有的,怎么解决呢?下面就是有效的解决方法,大家要认真看喔。

一、原因

头皮的健康和头发的健康联系很紧密,头皮出现的干燥情况可能是头皮不健康的表现。头皮屑的出现也证明了头皮不健康。如果任由这种状况持续,严重的会导致脱发。

头皮不健康主要是由于人体血液流通不顺畅,导致内分泌失调。而缺乏维生素也会让头皮变得干燥。头皮痒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80974

二、解决方法

1.去头屑产品

要选择有去屑效果的洗发水或护发素,坚持每天洗头,头皮屑多也有可能是因为头皮油脂太多,每天洗发能够减少头皮油脂。

2.使用含硒硫化物的洗发水

这种药物成分的洗发水,可以有效控制头皮屑,也含有杀菌的成分,可以去除头皮上的真菌,从而消除头皮屑。

来源:图虫作者:217586994662080549

3.头皮按摩精油

如果头皮很干燥,可以使用头皮按摩精油来滋润头皮,洗头后再头发还没有干透的情况下,轻轻地用精油按摩头皮,让它渗透头皮,起到保湿作用,对解决头皮干燥的问题很有帮助。

通过上面介绍的这些方法,可以让你的头屑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