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唇毛自然脱落 这三个办法供你选择

2018/4/9 17:47:12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唇毛过重是非常烦人的。不过不用怕,只要正确对待及时治疗唇毛是很容易去除的。有很多的女孩子在去唇毛的时候都用过很多错误的方法。下面介绍一下去唇毛的正确方法。

来源:图虫

我们都知道男生和女生在外貌特征上面有着许多的不同,而比较明显的一点不同那就是男生会长胡子,但是女生不会长胡子。不过这也不是肯定的,有一些女生她嘴唇旁边的那一些唇毛比较浓密厚重的话就会看起来像长了小胡子一样。

这其实是十分有碍美观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在苦恼如何使自己的唇毛自然脱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把唇毛去除的办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第一:唇毛可以自然脱落吗?

我们身上的毛发不管是腋毛还是头发都会有可能会自己掉落。但是这个自然脱落的概率并不是很大,除非你的身体出了一些问题。而唇毛作为我们身上的一种体毛,它其实也是不太容易自然脱落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靠唇毛自然脱落来达到去除唇毛的效果的话,那么恐怕这个过程会很漫长,而且效果也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想要去除唇毛的话还是应该自己采取一些行动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如何去除唇毛?

既然没有办法靠唇毛的自然脱落来达到去除唇毛的目的,那么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才能够把这些讨厌的唇毛给祛除掉呢?其实办法有很多种,下面有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有效又简便的去除唇毛的办法。

第一个办法:使用刮眉刀。

我们女孩子通常手里都会有一把刮眉刀用来给自己修剪眉毛,然而这一把小小的刮眉刀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修剪眉毛,它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唇毛呢!

我们只需要用刮眉刀在我们的嘴唇旁边轻轻的刮一刮就可以把那些唇毛给祛除掉了。刮完的时候可以往嘴唇周围涂上一些芦荟胶来降低皮肤的疼痛,还能有效预防皮肤被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第二个办法:使用唇毛漂白液。

唇毛看上去之所以会浓密主要就是因为你唇毛的颜色过深。所以我们想要让自己嘴唇周围看起来光洁的话,那么除了把唇毛给剔除掉,其实也可以直接使用唇毛漂白液把这些过于乌黑的唇毛给漂白。

一旦唇毛没有颜色的话,那么我们的嘴唇周围自然看上去就不会有唇毛的产生了。这一个办法是比较有效又安全的,而且能够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是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选择的唇毛漂白液一定要是比较安全有效的,不要贪便宜去选择那些假冒伪劣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255423929962987805

第三个办法:使用脱毛膏。

脱毛膏这个物品想必女孩子都不会陌生。使用它可以帮助去除体表多余的毛发,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光洁。如果你也深受唇毛的困扰的话,你其实也可以使用脱毛膏来帮助你解决这一个烦恼。

只不过嘴唇周围的部位其实是比较娇嫩脆弱的,所以使用的脱毛膏质量一定要好。不然的话对身体造成的刺激太大,很有可能引发我们的皮肤产生一些炎症,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