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针正确用法图示 三个步骤不容忽视

2018/4/8 21:13:12作者:M8-guoyu…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黑头粉刺,或者痘痘,想必每一位MM都不陌生,现代人生活节奏过快、压力大,滋生黑头粉刺的频率也比较高。去黑头的方法有许多,今天小编主要介绍一下黑头针怎么用。

一、消毒步骤是关键。

黑头针的外形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前头是刺尖,后端是圆环。用黑头针除黑头,基本原理就是先用刺尖挑破,后用圆环按压,挤出脓液。但是在正式操作之前,一定要将手和黑头针进行消毒。挤出黑头脓液的患处的处于打开状态,如果周围细菌过多,容易造成感染。所以,一定要洗手消毒,再用75%的已用酒精浸泡,擦拭黑头针两端。

二、选择适合用黑头针处理的患处。

黑头针并非是万能的,一则是因为痛感明显,二则是因为如果不加注意,反而会加重症状。除了要预先进行消毒外,还必须找准适合使用黑头针治疗的患处。痘痘、黑头等原则上都可以用这种方法处理,还不成熟的痘痘,粉刺除外。适合选用这种方法处理的有如图左所示的黑头,及冒出白点的闭口。而痘痘则需要等到泛白或者发黄后才行。

三、导出、收敛步骤不容忽视。

这是使用黑头针时的第三个注意事项。在除黑头、粉刺之前,尤其是鼻头位置,为了保证黑头针才使用时更加顺手,尽量使用黑头导出液将黑头导出。只需像上图所示的一样,将润湿了导出液的化妆棉放于相应位置湿敷一定时间即可。

除了要导出黑头,挑完黑头或者挤出粉刺之后,记得要使用收敛水,以免毛孔长得更大,而且,如果能在使用黑头针之后,对肌肤进行深层补水,效果会更更好。而如果是挤压痘痘就不必进行导出与瘦脸步骤,以免再次感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