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头发编法 几分钟让你变得美美的

2018/4/5 11:09:11作者:M61A-kex…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拥有一个好看的造型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漂亮。扎发方法有非常多种,那么要怎么扎发才好看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好看的扎发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452631257318

一、侧编丸子头

侧编丸子头可以说是非常迷人优雅的一款造型,显得整个人看起来温婉不少。当然了在扎发开始之前,首先我们需要使用梳子将头发打理整齐。接着绑一个小马尾,将刘海左右两边的头发留出来。我们再把这个梳好的马尾,缠绕几下顺时针的向上盘成丸子头的形状。用小黑夹子固定住。

然后将刚刚从刘海左右留出来的头发分别编成简单的麻花辫。编到快至发尾的时候,使用皮筋固定着,接下来将这两个辫子分别藏于丸子头里,用黑色夹子进行固定。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8081

二、马尾花苞头

每当夏天来临时,美眉们常常因为自己的一头长发而感到苦恼。披着长发容易感到闷热感,想要将头发扎起来却又不知怎么扎才好看。我今天推荐的这款造型可以说是长发美眉的福音啦!

首先需要将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然后再把马尾缠绕几下后,向上盘成花苞头的形状,使用黑夹子固定住。这样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清爽,可以说很适合夏日了。长发的美眉可以尝试一下啦!

来源:图虫作者:240257154915907543

三、复古编发造型

这款造型比较复古一些,它的扎法也比较复杂一些。将头发整理好之后,我们要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左右两边只要留出一小撮就好了,我们再把中间的头发梳成马尾。

接下来将左右两边的头发编成三股辫的形状,接下来再把系马尾的皮绳解开,大概在头顶的位置取出三撮头发相互交叉缠绕一起,在缠绕的过程中将之前编好的三股辫混合缠绕在一起,大约快到脖子处的时候用皮绳固定住。我们再将马尾分成两部分,编成两个麻花辫的形状,再使用一次性皮筋固定。

然后我们把这两个麻花辫相互交叉向上盘绕,用夹子进行固定。复古迷人的扎发造型就搞定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