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眉毛太长怎么办 教你几步轻松修剪

2018/4/5 8:31: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利,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

来源:站酷

不要以为女生的眉毛才重要,其实男人的眉毛也一样重要,修眉画眉不只女人要做,男人也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关注,为了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眉毛也是要经常修剪的,大多数人的眉毛都是有缺点的,很多男人的眉毛会比较长,这样会显得很杂乱,很没有精神。男孩如何修剪眉毛的呢?这里有一些关于男人修眉的建议。

1.梳理眉毛

修眉前一定要用眉梳把眉毛梳理一次,眉毛梳理整齐之后才可以修得更好,如果没有梳理好就修剪,很容易会影响效果,所以要认真梳理好眉毛。

2.刮掉杂毛

然后,我们需要刮掉眉毛周围多余的眉毛,这样眉毛的形状就出来了。接着是对眉毛进行仔细修理,眉毛下面的杂毛也要用眉刀刮干净,小心不要伤到皮肤。

3.剪掉过长的眉毛

眉毛周围修好之后就基本完成了,男生的眉毛和女生不一样,太细长不好看,粗一些显得有阳刚气概,眉毛太长会影响美观,可以用眉剪把长的剪短,眉毛多的男孩不用上色。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4.上色

如果你的眉毛长但是很稀少,就可以用眉笔来上色,用眉笔把眉毛画一次,假如不喜欢眉笔的颜色,可以用眉刷扫上眉粉加深眉色。

这是关于男孩修剪眉毛的步骤,需要注意的事情也在里面,如果眉毛很稀疏,你也可以用染眉的方式来修饰眉毛。总的来说,男孩的眉毛不要修剪得太细,否则会没有男人味,粗大的眉毛能让你更加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