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凹凸不平图解原因  教你正确分别对症下药

2018/4/1 9:59:12作者:M214-yeh…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干净的双手和指甲能够带给人良好的印象。但是由于外界因素和生活习惯导致有的人出现指甲凹凸不平的情况。那么该通过什么办法改善呢?

俗话说通过一个人的双手就能反应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环境,拥有干净的双手给人的印象很加分。指甲在双手里是不可忽略的部分,指甲饱满颜色泛红不仅给人们视觉上带来干净美观的感觉还预示着身体比较健康。

在中医里可以通过指甲来判断体内的健康问题,而平常生活中很多人却注意到自己的指甲凹凸不平,感到非常困惑是不是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这里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指甲出现凹凸不平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一、真菌感染会导致指甲问题。

1.当指甲出现凹凸不平的同时还伴有发黄、增厚等情况,那么有可能是由于平时卫生不注意导致的真菌感染。

2.出现以上情况应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进一步发展为灰指甲,治疗起来难度就比较大了。

二、营养缺乏引起的指甲凹凸不平。

1.如果平时饮食习惯不好,爱挑食或者有些女性为了减肥长期节食,有可能引起指甲问题。

2.由营养缺乏引起的通常体内会缺乏蛋白质,钙质等元素。可以通过摄取蛋类,谷物类进行获得。同时也需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避免出现营养不良。

三、由天气原因引起的。

1.秋冬季节由于天气转冷,人体四肢末梢血管血液流动会变慢,那么神经组织会出现缺氧的情况,也有可能使得手部指甲凹凸不平。

2.建议做好手部保暖,外出时戴手套,每晚睡觉前用热水浸泡双手增加血液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