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好看的水波纹短发 你也可以成为网红

2018/4/1 9:13: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短发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的整体形态优美精致,故能为人的颜值加分。这里有几款潮流而不失经典的水波纹短发发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无刘海水波纹短发

年龄总是女性心里的一根刺,尤其是爱美的女子。其实,年龄并不可怕,留对了发型,年龄就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数字,我们想变多年轻就能多年轻。无刘海水波纹就是一款减龄可爱的发型,黑色无刘海水波纹短发清新又可爱,能让人瞬间美成妙龄少女。金棕色短水波纹自带一股迷糊慵懒的气质,而且,它还能柔和人的脸部线条。

2.网红水波纹短发

喜欢看直播的朋友就知道,奶奶灰短水波纹和棕黄色水波纹短发已经成了当之无愧的网红发型,因为好多网络女主播都留这样的发型。奶奶灰短水波纹看起来相当有质感,头发的纹理在浅浅的发色里一览无余,整个发型灵动又潮流。棕黄色的短水波纹不仅能提肤色,还能遮颧骨,脸大或肤色深的妹子一定别错过这款发型。

3.好看的水波纹短发扎发

好看的人都美得相似,而漂亮的发型却美得千姿百态。水波纹短发固然好看,可看久了也会腻,因此我们可以偶尔将自己的水波纹短发扎起来,让它有不同的造型和风格。

水波纹短发可不能扎那种紧致的全扎发,因为那样就会很大程度的破坏水波纹的发卷。水波纹短发适合半披半扎,比如鱼骨辫公主头,这种发型只需将耳鬓两边的头发编成辫子,这样既不会破坏发卷,又能为整个发型增添一抹仙气。经典的水波纹半丸子也很不错,那凌乱的发团和蓬松的披发相得益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