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好看2018 选择符合你的一款

2018/4/1 8:29:12作者:U7-liruo…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发型跟拥有一个精致的妆容一样重要,可以为你的整个气质都加分了,那么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那个发型的话,不妨来看一下下面这几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1.韩式短发发型

短发发型是2018年流行的发型之一 ,微微内扣的发尾再加上飘逸的空气刘海,给人一种俏皮又朝气蓬勃的感觉,同时又有一种时尚的潮流感觉。同时,短发发型也是减龄的必备发型。如果你觉得内扣没有特点,你也可以讲短发电卷,蓬松的短卷发也给人一种很活泼的感觉,同时也不显得特别幼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随便搭配什么衣服都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2.大卷长发发型

想要从路人甲变成人人都喜欢的女生吗?那就去做一个大卷长发发型吧!斜刘海加上凌乱随性的微微大卷长发,让你随时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款大卷长发发型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同时,它的微卷又显得可爱又有范,这样又给人一种清纯的气质,落落大方的感觉就这样由一个发型衬托出来了。再加上你那甜美的笑容,甜美范女生就是你。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3.中长发蛋卷头

要说今年人气高的发型的话,那就少不了要说说这款中长发蛋卷头了。这款发型不挑任何脸型,蓬松的头发,弯弯的弧度,灵动的空气刘海,给人一种可爱却又特别惹人怜惜的感觉,让我一个女生都忍不住去保护的冲动。中长发蛋卷头披散在肩膀上,给人一种慵懒又随性的感觉,同时一种青春活力也体现出来,青春的同时又显得乖巧不已。它还可以修饰脸型。

来源:图虫作者:-

4.齐肩发

齐肩发也是这两年的流行发型,让很多女生为之追捧的发型之一。齐肩的发型要搭配上微卷才好看,然后可以再卷个微卷的刘海,一种很有风韵的感觉就出来了。蓬松的微卷头发,让人看起来既俏皮,同时散散凌乱的披散在肩膀上,又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再加上精致的妆容,涂上复古纯色,又会给人另外一种复古的感觉,所以这个发型是一个多变的发型哦。

来源:图虫作者:-

5.长直发

长直发是永远都不过时的一种发型。同时它也是女生的必备发型,无论什么脸型,或者什么发色,都可以试一下这个发型,简单又黑长直的披散在肩膀上,大方的气质瞬间体现出来。 同时它又给人一种清纯又温婉的感觉,是大部分直男们喜欢的发型。但是这个发型对发质的要求很高,所以对这款发型情有独钟或者想要去尝试的话,就要好好的爱护头发哦!

来源:图虫作者:-

6.二次元发型

有人看到这里或许会问,什么是二次元发型?哈哈,刘海比较短的就是二次元发型啊。它也是今年的流行发型之一,很受女生们的喜欢。短短的刘海加上披肩长发,十分可爱的感觉就出来了,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短短的刘海加上短发,又可以给人一种灵动活泼的感觉,再搭配上蜜糖色的发色,特别减龄,同时又给人可爱阳光的感觉。快去尝试一下吧。

2018年的好看的发型推荐就到这里了,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发型呢?有的话就快去试一下吧!一个好的发型可是跟好的妆容一样重要的哦!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