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 你对它们了解多少

2018/3/31 7:43:11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的多功能如遮瑕,隔离,防晒等,使它很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夏天来了,防晒霜又开始发挥作用了,你是不是还在为BB霜和防晒霜到底哪个先用哪个后用而纠结?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女孩子都十分重视自己的容貌,因此她们特别喜欢往自己的脸上涂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因为她们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样子的保养方式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而说到化妆品,我们都会想到bb霜,因为bb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品,很多女孩子表示使用bb霜之后自己的皮肤显得更加的光滑白皙了。

然而说到bb霜,可能有不少的人同样会想起防晒霜。防晒霜也是日常生活中所必须要用到的一种护肤产品。bb霜和防晒霜两种物品看起来是比较类似的,那么在涂抹的时候,它们的顺序应该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bb霜和防晒霜到底哪一个应该先涂吧!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第一:防晒霜和bb霜各自的功能。

我们想要弄清楚防晒霜和bb霜的涂抹顺序,首先就必须要清楚的了解这两种产品到底分别起着什么样的作用以及有着什么样的优点。

来源:图虫作者:57398003081806040

1,防晒霜的功能:

顾名思义,防晒霜的功能就是可以帮助我们防晒。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受到紫外线的辐射或者是一些电子产品的辐射。

如果我们不对自己的皮肤采取一些保护措施的话,那么这些辐射就会很快的伤害娇嫩的皮肤,使皮肤失去弹性。因此防晒霜是保养皮肤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产品。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2,bb霜的功能:

bb霜作为化妆产品的一个种类,它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使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白皙。通过涂抹bb霜,即使是原本有着色斑的皮肤看起来也会十分的白皙,肤色十分均匀而不会有任何的斑点出现,能够让自己的皮肤状态看起来非常的好。

同时bb霜它其实是具有一定的保养皮肤的功效的,因为它里面所含有的一些护肤成分可以深层地为皮肤提供营养,使我们的皮肤状态在无形中变得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二: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防晒霜主要功能就是防晒,而bb霜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遮瑕,那么现在就要来好好的理一理它们两个的使用顺序了。

其实这两个产品的使用顺序应该是先涂抹防晒霜再接着涂抹bb霜。因为如果我们先往脸上涂bb霜,再往脸上涂防晒霜的话,含油分较多的防晒霜就会把bb霜给弄花掉,那么妆容看起来就会十分的不服帖,很是奇怪。

而先往脸上涂一层防晒霜的话可以先充分的滋润干燥的皮肤,接着再往脸上涂上bb霜就可以成功的发挥bb霜修饰容颜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掩盖掉那一些色斑。这样子画出来的妆容会更加的自然和美丽。

来源:站酷

温馨提示:

虽然防晒霜可以和bb霜混合在一起使用,但是这样子会加重皮肤的负担。所以在卸掉妆容的时候一定要用好的卸妆产品保证把这些东西从脸上卸除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