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编发发型图解 这么做轻松变气质girl

2018/3/30 8:01: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是不是很羡慕美丽的女生呢?其实大家不用羡慕她们,美女只是比我们更懂得打扮自己一点,所以,如果我们会打扮自己,也能变成美女,而打扮自己要从发型开始。

一、很有气质的侧边编发步骤

气质是一种抽象却又真实存在的东西,它能让我们在一群普通人中脱颖而出。没有气质的美女就容易沦为庸脂俗粉,有气质的女孩就像酒一样,愈久弥香。大家想变成气质美女吗?那就来学学这款超显气质的侧边编发吧。

1.大家先把所有的头发拢到一侧,梳理顺畅后将头发分成三股,分好后就开始编麻花辫。

2.麻花辫编至颈窝时,我们再用发圈将其固定好。为了让发型更美,所以我们要选那种文艺又淡雅的发圈。

3.扎好发圈后,我们再来处理前面的刘海,没有刘海的朋友直接忽视这一步,有刘海的女生可以用两颗简约的发夹把刘海撇到一边。

4.大家再把发辫扯松一些,因为这样能营造出蓬松慵懒的时尚感。以上就是气质侧边编发的全部步骤。

二、小清新侧边编发步骤

清新的事物总是让人忍不住的想亲近,比如清新的茉莉,清新的空气,还有清新的女子。我们怎样才能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小清新女孩呢?这里有个简单的办法,那就是扎一款小清新的侧边编发。这款发型很简单,熟练的朋友五分钟就能将它编好。

1.大家先把拢到一边的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把这两部分都编成麻花辫,编的时候尽量编蓬松一点。

2.我们把编好后的两条辫子缠绕在一起,发尾用皮筋扎紧,这样,小清新的侧边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