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 美丽妆容助你画出来

2018/3/28 9:45:12作者:U7-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刚接触化妆的美眉烦恼着画眼线,感觉画眼线非常的吃力,不知道如何下手才好,那么你需要了解画眼线是有五种简单的方法,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轻松变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对于初学化妆的美眉来说,一切都是非常陌生,很难上手,为什么呢?主要是熟能生巧的事情了,如果你接触的事情多了,慢慢地你也会对它上手,有进一步的了解。

画眼线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被放大的感觉,那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呢?是的,这就是化妆的魅力,它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让你的外表发光发热,提升个人的自信度。新手化妆美眉对于画眼线很迷茫,别着急,即将为你开启教学!

来源:图虫作者:-

画眼线有五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参考,主要是需要你多点实践,单纯有理论是不行的,需要加以实践你才会印象深刻,接下来为大家介绍!

一、抬上眼皮画眼线法

主要需要你双手并用了,如果方便的话,借助别人帮忙会更好一些,需要用到手指把上眼皮抬起,接着用到眼线笔在睫毛边缘进行创作了,那就是下笔进行画眼线了,如果你还是新手,那么建议你使用眼线笔会比较好,容易上手,等你熟练了就可以使用眼线液,切记不能太快,沿着睫毛边缘画眼线需要细致一些,注意线条的美感,这样画出来的效果才会好。

二、下垂眼线画法

这种画法是需要你从眼角尾部画起,不用担心画得不好看,你可以先用眼线笔轻轻地画出大概的轮廓,接着就是按照这轮廓进行描黑就行。

开始画的时候眼睛往左下角或者右下角看,这样画出来的效果会更好,画的时候对着镜子看着画,一般建议使用立体镜化妆会方便很多,不过这些外在条件,看个人喜欢。还有一点就是注意眼线不要画过长了,这样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新手,会暴露了自己的弱点。

三、拉长眼线画法

这种画法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只需要按照自己的眼睫毛处的大概轮廓进行描黑就行了,先用眼线笔按照内眼线的轮廓进行拉长眼线画法,这样就可以完美收工了,这拉长眼线不能超过眼角处太多,距离长度大概保持一粒米的三分之一长就可以了。

四、开眼角眼线画法

需要大家在画眼线之前先把内眼线的基础打好,接着是在眼尾的地方画出一条细长的眼线,笔画可以大笔一些,这种画法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采,给人一种自然开放的感觉。不过需要谨记的是线条曲线要注意美感,如果第一笔画不好可以先用化妆棉擦干净后,接着淡淡地描好就行,后面就描黑就可以了。

五、放大拉长眼线画法

这个画法是在前面拉长眼线的画法上加以改变添加步骤而已,主要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需要你把眼尾处描黑并且加粗,从眼尾到眼头进行画眼线。这种线条是需要从眼尾到眼头慢慢地画细。

为了美丽都是需要花心思的,画眼线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比平常大很多,而且给人感觉是炯炯有神,特别能引人注意,眼线的好与坏决定了你整个妆容是否精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