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使用方法图解 简单几步一学就会

2018/3/27 8:53:12作者:M61A-xul…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们除了要打扮自己,还要突出自己特有个气质。想要彰显自己的独特魅力,自然少不了香水的衬托。喜欢用香水的美女很多,但是效果却不好,到底香水应该怎么用呢?

大家都知道,女性喜爱美丽的服饰,漂亮的珠宝。其实,女性也喜欢香气怡人的香水。而今,香水已经是女性人群中必不可少的美容用品了。我们常见的一些美女,都会在自己头发和身上喷洒香水,让自己无时无刻都展现自己迷人的迷离。可是有些时候,一些美女喷洒的香水不仅不能给自己增加魅力,还让周围的人非常困扰。这是为什么呢?

这正是因为有些女性虽然爱用香水,但是并不了解香水的用法,所以才有了之前所说的尴尬。那么香水到底应该怎么用呢?

一、香水的用法

1、可以采用香水雨的方式喷洒

如果你想让自己身上的香味比较隐蔽些,可以把香水喷洒在你的身体前面的位置,然后向前走一步,等待空气中的香水洒落到你身上。这种方法,非常适合日常使用,不用担心香水味道过重而让自己处境尴尬。

2、在身体部位喷洒香水

香水是一种挥发性的香料,为了使其更好的散发出香味,我们需要在身体脉搏跳动频率比较高的位置使用,因为这些位置的皮肤相对温度比较高,适合香水更好的散发出来。比如我们的脖子、手腕内侧动脉位置、耳后等部位。

3、可以在穿着的服饰上喷洒香水

如果你想让一种香水的味道成为你自己独有的味道,那么建议大家可以把香水喷洒在服饰上。比如说衬衫的胸前位置和袖口位置喷香水,这样香水的味道可以在你举手投足之间而散发出来,不仅香味香醇自然,还能让自身更加优雅,充满了魅力。

由上述得知,香水虽好,也需要了解使用方法才能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喜欢喷香水的美女们,快来了解学习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