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大盘点 几种刘海教你轻松玩转时尚

2018/3/27 8:45:12作者:M214-yeh…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突出是一个让人烦恼的问题,在选择发型上也有难度,那么如何用发型来避免额头突出的缺陷呢?各种刘海就是很好的选择,本文将推荐几款适合各种脸型的刘海任您驾驭。

拥有一个光洁饱满的额头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好看的额头不仅显年轻,还可以驾驭各种发型。然而现实中我们总是有些许遗憾,并不是每个人都额头都那么完美。比如很多人烦恼的前额凸出就是比较不容易解决的,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遮盖这个不足。额头如果比较突出的女士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发型,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一下。

一、厚重的刘海是额头不完美的女性的最佳选择。

1.前额不好看的女士一定要避免将头发全部梳上去,厚重齐刘海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完美遮盖住突出的前额。

2.这种发型适合脸型较长且比较圆润的女性,方形脸或者菱形脸不建议尝试,虽然遮住额头却暴露了其他地方的缺点。

二、飘逸的空气刘海既时尚又减龄。

1.这两年兴起的空气刘海给人甜美的感觉,也是很多额头不完美的女性的福音。不管是长发还是俏皮的齐肩短发都非常适合。

2.这种俏皮刘海适合圆脸或者椭圆形的脸型,和上面那条相反长脸型的人不适合留,长脸型的人留这个发型显老有违和感。

三、三七分大刘海也可以掩饰额头突出。

1.左右三七分刘海因半边厚重遮挡,可以避开突出的额头,这款发型比较显端庄正式,而且打理起来也方便。

2.要注意的是三角形脸孔的人不适合留这款刘海。它会缩短面部距离,使脸型的缺陷更加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