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公主头扎法步骤图解 为你打造的专属精美形象

2018/3/23 18:51:12作者:M8-xiaoq…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开始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扎发造型了,但是紧跟时尚步伐的女生就会知道,打造一款精美的公主头造型才是潮女的上佳选择。一起来看看公主头的简单编发图解吧!

一、优雅气质款

温柔的女生如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公主头造型不仅仅将自己的温柔气质尽显,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有活力。这类女生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种公主头编发造型。首先将头顶一缕头发扎到一起并环绕裹好成麻花状之后固定在一起。可以多利用几缕头发进行相同的操作,将所有麻花状的辫子扎到后脑勺位置固定后就如右图所示的效果了。

二、简约大方款

公主头造型编发方法的多样造就了其风格的多样。走不同路线的女生可参考不同编法的公主头造型,然后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款。上图所示的这种公主头造型深受知性女性的追捧,那是因为其简单的编发辫子造型将女生的精致与大方体现了出来,并且打造出一种格外和谐的造型效果。从头两侧拿起两缕头发分别编成三骨辫,然后束到脑后即可。

三、甜美型

有谁不喜欢甜美型的女生呢?想要成为一个甜美气质型的女生并不难,只要你选择了例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公主头编发造型,那么它就可以满足你的愿望。它的打造方法也甚为简单,先从两侧拿起两缕头发编成三骨辫束到脑后,然后再重复操作再拿起两缕头发编成辫子扎到脑后固定就可以,完成之后效果图可参考以上左图。

四、发饰

打造好一款精致时尚的公主头以后自然少不了发饰的点缀,一款简单并且精致的发饰能够为你的发型起到锦上添花或者画龙点睛的重要作用。所以不要忽视发饰哟!可以选择上图右边所示这款蝴蝶结发饰来进行点缀装饰。赶快来学学公主头的编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