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儿童公主头扎法图解 其中这几个步骤是关键

2018/3/21 12:17:12作者:YUl-caoq…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想成为小公主,扎着美美的公主头,穿上华丽的公主裙。公主裙倒是很常见,但是,很多妈妈并不知道怎么扎公主头,接下来,大家就来学习一下公主头的扎法吧。

女孩子扎上公主头,能够展现出一种甜美可爱的气质。儿童公主头也分为很多种,既有特别复杂的扎法,也有特别简单的扎法。对于很多不会扎公主头的妈妈来说,你也不用担心自己学不会。因为今天我教给大家的,是特别简单易学的公主头。

一、编辫子

我们用梳子将头发分为两部分,然后用头绳先将右边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再将左边的头发,从头顶分出一部分。我们将这部分头发分为三股,用第一股头发绕着第二股头发,然后再用第三股头发绕着第二股头发。

这里要注意,我们编辫子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均匀,否则编出的麻花辫,可能会出现一部分很粗,一部分很细的场面,将编好的麻花辫用头绳绑起来。同理,我们再将右边的头发,也编成麻花辫,用头绳绑起来。左右两边的麻花辫,要编的粗细均匀。

二、扎马尾

我们将头发从耳朵的位置,再分为两部分。其实,女孩子有刘海,会显得更加可爱,我们可以给孩子留一个简单的齐刘海。我们用梳子梳理上面的部分,然后再用头绳扎起来,形成一个高马尾。这里也不一定非要扎高马尾,高低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

三、盘头发

将刚才编好的辫子,和马尾辫放在一起,用头绳将它们绑在一起。然后,将绑起来的头发,绕着头绳,不断地旋转。用手固定住盘起来的地方,使它形成一个圆形,直到将头发盘完为止。为了能够达到更加漂亮的效果,我们还可以戴上美丽的发夹。

儿童公主头的编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编头发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前面编得很好看,后面就编得不好看。这里只是一种比较基础的编法,我们也可以自己创新,让这个发型更加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