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短发扎法图片苹果头 教你如何表现自身魅力

2018/3/19 11:21:12作者:M8-xiaoq…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妹子开始留短发了,但是却又不知道如何扎发来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近年来流行的苹果头也许会帮助你解决难题,一起来看看苹果头的相关扎法吧!

一、无刘海式

苹果头的扎法基本上都比较简单并且统一,但是也有一个简单的分类:有刘海式扎法与无刘海式扎法。下面先来介绍无刘海式的苹果头扎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样,首先在额头以上的头顶位置选择一缕头发扎好固定,不要在额前留刘海,露出女生光洁的额头来。然后便将扎好的小马尾按照右图所示的一样扎成丸子形状,再用小黑发夹固定即可。

二、有刘海式扎法

上面介绍的无刘海式短发苹果头扎法比较简单,打造出来的苹果头造型也很清爽精致,能够让女生显得更加灵动可爱。接下来介绍的这款短发苹果头的扎法也并不复杂,只是它额前的刘海进行了更好地搭配,呈现出一种更加和谐、甜美的气质。首先还是在头顶位置将一缕头发固定好扎成丸子头,然后便是刘海的打造:可以直接留出一些碎刘海。

三、清新风格

众所周知,不同的发型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让人浑身散发不一样的气质。苹果头作为一款流行的时尚造型,能够受到众多女生的青睐是肯定有其特点的,那就是它比较清新时尚,显得人娇小可爱。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短发苹果头造型就更加具有校园气息。

四、潮流风格

除了上面介绍的普通款苹果头以外,上图右边这款苹果头发型相对更加潮流时髦一点,可以用来凹造型,既可以让女生显得更加精致俏皮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女生的酷感。希望大家可以学会苹果头的简单扎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