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色适合什么皮肤 元气百搭就选它

2018/3/14 16:19:12作者:M61A-lei…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彩妆的世界里,口红的颜色尤其多变,今年流行这个色,明年流行那个色。这几年很受宠爱的西柚色其实是可以多备几支的好颜色,因为它不挑人,什么肤色都可以轻松驾驭。

来源:图虫作者:-

好看的口红颜色能够衬托得人更加肤白貌美,但是如果选错了色,那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了,不搭调的口红会显得肤色很差,对整个人的气质影响也很大,涂错了比不涂口红都要难看,因此选择一款颜色百搭的口红真的是十分有必要。近年流行的唇色中,西柚色是一款非常值得收的颜色,因为西柚色不仅明亮好看,还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

一、什么是西柚色?

西柚色顾名思义,它的颜色就像是切开了的西柚一样,新鲜明亮,粉嫩中透着一股淡淡的橘色调,和珊瑚色有几分相像,但是看起来要更加水润,涂上之后显得整个人都精神抖擞、充满元气,让人有一种想要咬一口的冲动。

二、西柚色显白吗?

西柚色是一款很友好的颜色,虽然根据每个人的唇色差和各品牌之间的颜色差会产生一点不同,但是涂上唇之后都很显白,很能衬托出少女般的朝气,也不失温柔和优雅的气质。无论是还在上学的少女还是已经工作了的OL,西柚色都能够轻松突出每个人的气质,还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

来源:图虫作者:-

三、西柚色适合什么皮肤?

亚洲人的肤色很适合涂西柚色,因此大部分肤色的人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颜色。西柚的颜色很温柔日常,涂上之后也不会夸张,不会与皮肤产生强烈对比,无论是黑肤色还是白肤色都不会感到压力,尤其是对黄皮肤,西柚色格外友好。

西柚色几乎适合所有亚洲人的肤色,如果你不知道什么颜色才适合自己的话,可以试一下西柚色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