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丹凤眼的眼妆 让你更加妩媚迷人

2018/3/8 9:57: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总是给人感觉很高冷,让别人觉得有距离感,丹凤眼怎么画眼妆?丹凤眼怎样画眼妆可以增加自身亲近感?以下文章将教你,丹凤眼画眼妆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丹凤眼是细长眼型,也是单眼皮的,看起来很妩媚迷人,是一种很有魅力的眼睛,但有时候会给人一种眼皮浮肿的感觉,因此长着丹凤眼的女孩在眼妆方面要特别注意。丹凤眼的女生应该怎样画眼妆呢?今天教你漂亮的画眼妆方法!

丹凤眼的眼妆要出彩,就要让眼睛变大一些。放大眼睛我们需要借助化妆,下面将介绍一些简单易操作的方法,让你可以打造超级迷人的眼妆,让你的丹凤眼变得更加有出众。

来源:图虫作者:-

1.眼影晕染

我们要用眼影刷来完成,首先选择大地色的眼影,把它给扫满整个眼窝,这样为后续的眼妆打好底,接着我们把棕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上,然后使用眼影刷晕染整个眼窝。

2.拉抬眼尾

用眼影刷把紫灰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上,然后再将眼影晕染开来,使眼皮的线条模糊。主要晕染眼睛的尾部的时候应该向后延伸开来,这就突出了丹凤眼的独特之美。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3.画眼线

事实上,画眼线很适合丹凤眼。如果可能的话,选择黑色眼线笔比较好看,可以使眼睛轮廓更加突出。用眼线笔把上下眼线认真画出来,眼线不要太粗,因为凤眼线本来就很冷酷,太粗的眼线给人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

4.贴假睫毛

睫毛不够长的女生可以接假睫毛,如果睫毛长就不用接,直接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因为丹凤眼不够大,我们要利用睫毛来起到大眼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