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脸器对痘痘有用吗 其具体功效是什么

2018/3/6 7:29:12作者:R-liuyux…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蒸脸,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蒸脸的习惯。蒸脸器能起到给皮肤补水的效果,那么它对痘痘有没有效呢?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说说。

说到蒸脸器,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作为一款普及性比较高的美容仪器,蒸脸器可以说是拥有不少追崇者的。其实在蒸脸器还没有面世以前,很多人就已经有去美容院蒸脸的习惯了。蒸脸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水润,特别是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蒸脸就是一种享受。那么蒸脸器是不是也能起到这样的效果呢?

蒸脸器确实也能滋润皮肤,因为这本身就不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所谓的蒸脸器就是将水分子细化蒸发,让其更容易进入我们的角质层罢了,所以从理论上说,蒸脸器确实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补水效果的。但是蒸脸器对痘痘有没有作用呢?直接作用可能不明显,但是间接作用是有的,在皮肤补充充足水分的前提下,皮肤出油量就会变少,这时痘痘症状也会得到改善。

但是,蒸脸器的使用方法也是很有讲究的,很多人虽然有用蒸脸器蒸脸的习惯,但是因为使用不当反而造成各种皮肤问题。在蒸脸之前,我们一定要先彻底把脸洗干净,只有赶紧的皮肤才能接受外界的水分,如果没有洗干净脸就开始蒸,这时候外界水分就会把皮肤垃圾带进毛孔里。

还有,在蒸完脸后我们还要给皮肤涂上保养品,这一步同样是不可省略的,保养品具有锁水的功效,如果后续不涂抹保养品,待脸上的水分蒸干后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