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怎么样才能变长 几个秘籍准能帮到你

2018/3/5 8:01:12作者:R-liuyux…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睫毛,每个人都希望其又长又密,因为浓密纤长的睫毛确实能给我们的颜值加不少分。增长睫毛的方法有许多,但是有效的并不多,小编今天就带来了几个小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拥有浓密卷翘的睫毛是不少女孩子的梦想,不然怎么会有睫毛膏的存在呢?可以说,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努力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更长更浓密。但是我们都知道睫毛的长度和浓密程度很多时候取决于自己的基因,也就是天生的,但是如果对自己的睫毛长度感到不满意,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让其变长。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让睫毛变长,小编首先要推荐的就是嫁接睫毛。嫁接睫毛可以在短时间内让睫毛变得丰盈,看上去就跟洋娃娃一样,而且效果比假睫毛自然许多,但是嫁接睫毛有一个明显的弊病,那就是只能保持大概一周的时间,而后就会开始脱落。

如果觉得嫁接睫毛性价比不高,我们还可以考虑带有纤维的睫毛膏。这类睫毛膏不同于普通睫毛膏,带有纤维的睫毛膏能让纤维嫁接到我们的睫毛上,从而使刷出来的睫毛又长又浓密。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没有化妆的习惯,小伙伴们也可以尝试使用隔夜茶水。隔夜茶水中因为含有大量的茶多酚,所以能给睫毛提供不少生长因子,在隔夜茶水的滋养下睫毛也会变得又长又密。如果觉得操作起来不方便,我们可以将隔夜茶水倒入废弃的睫毛膏管中,然后用睫毛刷蘸取后刷在睫毛上。

当然,还有一个比较冒险的方法,那就是剪短睫毛。利用剪短睫毛的做法来刺激睫毛本身开始增长,但是这种方法的评价可以说是褒贬不一的,朋友们需要深思后再尝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