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脱皮是什么原因 这些方面你注意了吗

2018/3/4 7:39:12作者:M61A-lei…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看见一些人的手部皮肤呈现脱皮状态,很多人以为只是干燥的问题,所以毫不在乎,这样做真的对吗?人的手为什么会脱皮,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秋冬时节气候干燥,人们的皮肤普遍都变得比较干燥缺水,这其中不乏有很多人的手部开始脱皮,这仅仅只是由于干燥而产生的吗?然而有的人一年四季手部都有脱皮的症状,这又是为什么呢?相信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两个有手部脱皮症状的人那么这种症状到底是人合而产生的呢?需要怎么治疗才有效呢?

其实手部脱皮多与缺乏维生素有关。众所周知,维生素对人体非常重要,缺乏维生素会使皮肤丧失对外界的抵抗力,导致皮肤表面脱水干燥,从而引起脱皮等症状。其实这种症状很好治疗,只要查明缺乏哪一种维生素,再对症下药多多补充就能够有效改善症状了。通常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或者维生素e等,都有可能引起手部脱皮的症状。

除了缺乏维生素以外,皮肤被真菌感染的人群,也很容易造成脱皮的现象,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手癣。得了手癣的人手部会脱皮、搔痒,严重的甚至会产生脓泡、溃烂等症状,让人烦恼不已。

患有这类症状的人要尽量少接触水,及时咨询医生使用对症的药物来治疗病情,在饮食方面,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手癣是一种会传染的疾病,因此得了这种病的人要注意个人卫生,毛巾等私人物品要与别人分开使用。

还有一部分人群属于季节性手部脱皮,只在秋冬等季节会发生脱皮症状,过了季节就会康复,通常这种情况不需要过多担心,不用管它也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