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内扣微卷发的正确护理方式  这样做才能够让发型持久

2018/3/3 10:57:12作者:YUl-qins…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内扣微卷发型是很多年轻,女生都喜欢选择的。但是做了这一款发型之后,她们都会出现同样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经过正确护理的头发很快就会恢复原样了。

很多人由于不知道如何正确的护理烫染过后的头发,所以导致了她们的发质越来越坏,而且花重金打造的发型也很快恢复原样。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今天就来谈一谈如何正确护理梨花头内扣微卷这种微卷发型的方法。

1,洗头后一定要坚持使用护发素。

护发素的作用不多讲,大家应该都知道。它主要是为了保护头发以及滋润头发的,所以像梨花内扣微卷这种发型在做了微卷和内扣的处理之后,发质相对来说还是很脆弱的。因此那这时候护发素的使用就更为重要了。

2,弹力素和蓬发产品配合使用。

头发干了之后还要使用弹力素来维持发尾微卷处的弹力。另外使用蓬发素是因为头发的卷曲之间需要有空隙才会显得更加好看和立体,如果头发间没有空隙的话头发会显得十分的死板。那么花重金打造的这一款梨花内扣微卷头发就会很快恢复原样。

来源:图虫作者:-

3,睡觉时要避免头发被压平就要编辫子。

睡觉的时候身体处于一个放松状态,所以根本就没办法去注意头发是否被压扁了。那么这时候可以采取在发尾处编麻花辫的方式,从而来维持头发的卷曲度。

4,吹头发的时候还需要注意技巧。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吹头发对头发的重要性。当吹风机使用热风的时候,头发的毛鳞片都会张开,这时候是塑造发型的一个好时机。为了维持发尾处微卷的效果,我们可以在吹头发的时候用吹风机从发尾吹向发根。这种逆向的吹发方法对维持头发的造型来说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