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接发原理 短发轻松变长发

2018/3/3 8:39:12作者:YUr1-pan…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短发妹子羡慕长发的人可以进行各种打扮,同时又抱怨自己短发的种种不方便,只能通过接发的方式使自己的头发变长,那么,接发的的技术原理是什么呢?

接发是一种来自欧洲的技术可以将假发或真发转接到你的真头发上,实现短发变长发的目的,所接的头发又可以分为机制假发与手工假发,它们的原材料是化学纤维与人的头发。真发与假发相比,更加的真实与飘柔,所以如今被大量使用。接发的原理也并不难,将处理后的真头发接到原来的头发之上,适合那些头发短想要变长的人群使用这种技术。

如今普遍的接发方式为黏合、扣子以及编织,它们各有各的好处,编织技术是较新的技术,接上去的头发看起来也更为的自然,以上三种技术都可以保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不等。在发廊中使用的最多的是黏合与扣子两种技术,前者是将每束20根左右的头发的发根位置用角蛋白的粘胶涂抹起来,然后将真发连接,随着粘胶的凝固,长发也就做好了。

扣子技术则是把真头发的发根与自己的头发固定,这种技术的方便是,打开扣子就能将长发断开来。最后,经过了接发之后,要注意的是梳头时要缓和,大的力度会造成头发的脱落,不易在日光之下暴晒,洗头时避免抓到接发处,洗完头使用吹风机把头部吹干的时候,不要对着接发处不停的吹,最后,洗发水也要尽量使用酸性的,否则都会对接发有损伤。

如果短发的妹子希望像长发人群那样有更多的打扮,接发是非常适合的,但是坏处在于洗头发非常的不方便,所以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是否接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