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用清水泡好吗 教你正确的用法

2018/3/1 10:21: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现在很流行,因为它不仅小巧可爱,又很方便携带,想要敷面的时候,拿出来泡一泡就可以敷了,但是压缩面膜可不可以用清水来泡呢?赶快将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674086342743

压缩面膜是一种很流行的纸质面膜,很多人都会使用它来敷脸,这种面膜就是压缩成和药片一样大小的圆形物体,携带方便,使用也简单。当你想使用,只需要把它浸泡到水里,很快就可以膨胀变大,成为一张面膜,敷在脸上可以为皮肤进行补水保湿,也可以收缩毛孔。

直接用清水泡压缩面膜好吗?这样是不好的做法。为什么这样说呢?

来源:图虫作者:257227146212409356

因为清水没有经过处理,不纯净,含有大量的杂质,这样对皮肤是不好的,如果被毛孔吸进去会造成堵塞,可能会引起痘痘、粉刺的问题。而且清水没有的保湿效果也不好,没有对肌肤有用的成分,所以它的护皮作用不大,用清水泡压缩面膜是很不好的。

压缩面膜是否能帮助我们护肤取决于用来浸泡它的是什么溶液。使用什么来浸泡压缩面膜要根据皮肤状况和需要来选择,化妆水,精华液是许多女孩喜欢使用的,也可以用果汁或者牛奶来浸泡,但是原料必须是有质量保证的。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商场也有很多大瓶的面膜水可以用来浸泡压缩面膜,面膜水主要功效是保湿,浸泡压缩面膜效果很好,将压缩面膜放进面膜水里面,压缩面膜会逐渐扩大,浸泡完全后就成为可以贴脸的一张面膜。

不同的营养液在护肤方面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蔬菜汁可以保湿,牛奶可以美白,爽肤水收缩毛孔,精华液可以除皱祛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