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缝针几天能消肿 怎么避免留下疤痕

2018/2/28 14:37:12作者:U7-liyat…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要像大家介绍一些缝针后的注意事项。往往在很多小型的开刀手术后都会留下一些很明显的疤痕,这对我们的生活也造成了许多困扰,下面就是一些改善疤痕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针对嘴部开刀手术的疤痕改善方法。

首先,针对缝针的部位是不可以碰到水的,尤其是嘴部手术更需要注意,喝水的时候可以用吸管等物品。如果碰到水,可能会导致感染、溃烂等严重的影响。

其次,就是要改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蔬菜和新鲜的水果,喝鲜榨果汁等,补充身体所必要的维生素。忌口一些荤辣刺激性食物。

还有,不要做过多的运动在缝针部位。因为在缝针后正是疤痕生成的时间,你的过量运动可能会影响疤痕,甚至把伤口撕扯更大。

来源:图虫作者:-

缝针后的一段时期,就是疤痕的生长期。缝针出也会肿胀,这是一个必要的时期,不仅仅会肿还会伴随一些痒。那么就需要我们的控制力了,千万不能用手去触碰,甚至挤压挠碰。要让伤口自然的生长,以免留下不可改善的疤痕。

在2-3周后,伤口处就会消肿,过段时间伤口就生长好了,这个时期就需要拆线了。拆线以后也很重要,需要我们的定期对伤口的消毒工作,才能保证伤口不会感染。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些小的注意事项要提醒大家:

嘴部是我们脸上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旦在嘴上留下一些疤痕就会对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才要在疤痕形成的时候做一些保护工作,多注意一些,才能尽可能的不在嘴上留下太大的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