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怎么恢复 这里有几招你要注意

2018/2/26 22:37:12作者:M61A-liu…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虽然只是整形手术中很小的一种,但还是需要好好调养来恢复的。双眼皮手术后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只要做好关键的几点就会有利于恢复的。

双眼皮手术怎么恢复?

割双眼皮虽然只是整形手术中很小的一种,但还是需要好好调养来恢复的。那双眼皮手术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该怎么做利于恢复呢?

做完双眼皮术后,首先基本有个7到10天左右的恢复期,明显的肿胀一般发生在第一周,随后的2至3周可以感到肿胀逐渐减轻,进一步的恢复长达2到3个月,这时肿胀才能完全消退,但是手术造成的切口疤痕通常至少要半年以上才有可能完全褪去,然后呈现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此外也不要滥用药,刚做完手术后,伤口有些疼痛是正常的,因为是麻药刚被代谢完,失去麻醉作用,但是这个时候不要着急吃止痛片,因为止痛片如阿斯匹林类的药物会加重出血,影响恢复进程。

除了在饮食和卫生方面需要注意,还要做一些辅助运动帮助更快的恢复。割完双眼皮术后要多锻炼锻炼眼部的肌肉,比较好的是重复做一些睁眼闭眼的动作,这样可以增强眼周的血液循环,增加淤血的吸收,以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这样除了能加快恢复进程,还可以获得较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爱美的女性这个时候不要急于化妆,因为许多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对皮肤有较大的损害,而这个时候的眼睛又比较脆弱,如果在术后三到六个月间不小心使用了,这时很容易导致疤痕增生,影响双眼皮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