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马尾 看完这个教程你就会了

2018/2/26 20:07: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流传着各种短发的扎发照片让许多爱美的女生心痒难耐,可是真到自己要扎头发时,却发现左右比划就是不知道怎么扎,想要学会短发扎头发的亲们,看完这篇文章就都会了。

相比于长发扎头发,短发扎出来的发型更加好看,因为短发比之长发更有活力和朝气,扎起来反而更显年轻。不过很多人表示短发太短,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把它扎起来,下面我们就讲讲短发应该怎么扎。

我们先来讲讲短发马尾要怎么扎,如果你剪的是齐耳短发,那么恭喜你,你的头发有足够的长度可以扎一个低马尾。为了不让头发因为太短而松落下来,我们可以将前面短的头发编起来,然后放在脑后一股脑的扎成马尾。

首先我们选取左侧的一束头发,将其分为三股,然后以两两交叉的方式编成麻花辫,然后用黑色的小皮筋将其扎紧,按照同样的手法把右侧的头发编起来。扎马尾的时候把左右两侧的辫子一起扎起来,就成了一个短编发低马尾,这个发型无论从正面看还是侧面看都十分耐看。

短碎发扎头发,碎发是比较难扎的一种头发,因为头发确实太碎了,就算扎起来也难免发丝会自己松开,所以在扎碎发的时候需要借助三个工具:定型啫喱水、卷发器、吹风机。在扎头发之前,我们先选取若干小发丝用卷发器把他们卷成螺旋状,然后再用吹风机把头发整体吹蓬松,营造一种凌乱感,再喷上一层定型啫喱水。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开始扎头发了,以耳朵上沿为界限把头发整个用手拿住,然后用皮筋把头发整体扎住,然后将外侧的头发拽出来一点,用吹风机吹一吹,让其更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