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发型怎么吹 三步帮你轻松搞定

2018/2/24 22:21:12作者:YUl-yuan…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头是波波头变长后的一种发型,又称为:long bob,一般都是肩部上下5cm的中发,是因为看上去像早上刚睡醒时候乱乱慵懒的感觉而得来的名字。

睡不醒发型,一听这名字就给人一种慵懒,随意,舒服的感觉,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发型。很多人会选择去理发店烫出这种发型,难道除了去理发店就没有其他方法了吗?当然有,接下来就教您三步在家自己使用吹风机吹出睡不醒发型。

第一步,在使用吹风机吹出睡不醒发型前,先把头发洗干净,用梳子梳开,吹到八分干,当然抹上可以使头发卷度更加明显的打底产品效果就会更好了,切记吹的时候把头发拉起来吹,这样才会使发根更蓬松。

第二步,将头发分成三层,先吹整最下层的,把头发由后向前绕,向上托起来吹。当底部的吹完后,放下第二层头发,再按照第一层头发的吹法,将两层头发合在一起绕着吹。最后放下所有头发,以上面的头发向外绕,下层向内绕的方式重复吹整。

第三步,按照上面的方法将头发吹好后,再随意抓几束头发出来继续吹整,让卷度更加明显,一样是上层向外绕,下层向内绕着吹,再在发尾处均匀的抹上护法产品,比如护发精油等。抹好后直接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大块,用手指朝内外绕几圈,让卷度固定完成。

按照上述三个步骤,就可以自己在家里使用吹风机吹出好看的睡不醒发型,又简单方便,只需要准备一把梳子,一个吹风机就可以吹出一个好看又时尚的发型。

这么方便的方法你掌握了吗,快去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