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瓜子脸发型图片介绍  教你选择专属自己的造型

2018/2/23 15:57:12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相信对于你的发型也是非常注重的。一个好看的发型不仅可以提升你的气质,还能让你更加自信。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学生瓜子脸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由于学业的关系,很多学生平常的发型都是扎个马尾辫或者是扎个丸子头。虽然效果并不是赖,但时间见久了,难免会出现厌恶的现象。那么,对于平常没有很多时间的学生,要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呢?如果你还在那里纠结的,倒不如看看小编介绍的几款瓜子脸发型,或许你可以从中找到属于你自己喜欢的风格,让你上学也是美美哒。

来源:图虫作者:-

1、魅力中分直发

垂直柔顺的直发,搭配中分的刘海设计,一来可以修饰脸型的不足,二来也可以清楚的展现出你独特的魅力气质,简单又不失优雅,俏皮又不失时尚。在加上棕色的发色,轻而易举的就衬托出女性白皙的肌肤,给你增添十足的清纯范。特别适合正在读书的女性,既不会太过庸俗,也不会很张扬,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

2、减龄齐刘海发型

一款时尚又显可爱的垂直发型,低调内敛的浅黄色发色配合减龄的齐刘海,将整个额头都包裹在里面,可以尽情的体现出女性眼睛的魅力,完美修脸的同时还能显出几分减龄的感觉。建议年龄小的女性是可以选择。

3、活泼甜美波波头

甜美可爱的波波头也是很适合瓜子脸的学生。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三七的侧分齐刘海发型,然后在发尾营造出内扣蓬松的效果。当然了,美眉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深褐色或者是棕色的发色,造型或许会更加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