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脸去痘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有用小妙招

2018/2/16 7:15:12作者:U7-luoji…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的原因很多,有些时因为熬夜,有些则是吃了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而长痘痘也可以分好多种,女性想要脸上不长痘痘要如何保养呢?该怎样做消痘工作呢?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都非常讨厌痘痘。因为这些痘痘给很多女性造成很多不便,并且外出的时候形象分也大大减低,当然很多女性也尝试过用很多方法来消除痘痘,但是都不见有什么效果,那么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消除痘痘呢?所以接下来为了让大家恢复光彩容貌,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有效的去痘小妙招,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们,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敷土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敷土豆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并且很多美容达人和爱美人士都非常喜欢用,那么敷土豆的好处有什么呢?

首先敷土豆片不仅能消除我们脸部的疲劳,并且还能淡化皱纹。土豆片还能有效延缓脸部皮肤的衰老,能让皮肤更有活力和有弹性。敷土豆片的好处不止这些,它还有美白和控油的功效。用来敷脸还有去眼袋和祛斑,去痘的功效。那么从这么多的效果就可以看出用土豆来敷脸是一个很好的去痘方法。

同时土豆有两种做法,那么它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我们准备几个土豆,之后将它切成薄片,切完薄片之后,我们就把这些土豆片敷在我们的脸部,然后等待15-20分钟以上,时间过去之后我们就用洁面乳洗干净我们的脸部,如果觉得洁面乳麻烦的也可以用一些凉水来清洗脸部,洗完后再往脸部涂一些爽肤水即可。

土豆的另外一种做法是将它捣碎,并且要捣碎成泥状,之后我们再往里面加入一些水和蛋清,然后我们再次搅拌均匀,接着我们才可以将这些土豆泥用面膜刷均匀的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涂完之后我们要继续等待10-15分钟,时间过去之后我们就用凉水把我们的脸部清洁干净,然后再涂上一些护肤品就大功告成了。

第二种方法:敷芦荟

说到芦荟很多人都觉得芦荟只适用于去疤,其实芦荟还有很多功能。例如长期敷能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白嫩、有弹性,并且还有祛痘,去皱纹的功效。那么它是怎么做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ongdech Kothmongkol

首先我们要先准备一些芦荟,然后我们把它去皮,去皮后再将它敷在我们的脸部,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轻轻按摩一下脸部,按摩的时间我们通常为15-20分钟。按摩完后我们再去用清水洗干净即可,并且再涂上一些护肤液就可以了,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十分简单。

来源:站酷

第三种方法:蜂蜜祛痘

蜂蜜也是一种祛痘的好方法,因为它能帮我们调节皮肤中的内分泌,而且还能加速皮肤中的新陈代谢,所以从这些效果可以得出蜂蜜能阻碍痘痘生长,并且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来源:站酷

蜂蜜敷脸的用法也是非常简单,首先我们准备一些适量的蜂蜜,之后倒在碗里,然后再倒进2汤匙食盐,接着再进行搅拌。搅拌蜂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搅拌均匀,因为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搅拌完后我们再去把脸部洗干净,然后才把这些蜂蜜涂在我们的脸部。敷完后再去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去痘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