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 娇嫩肌肤你值得拥有

2018/2/15 11:55:12作者:U7-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还在烦恼着怎样制作蜂蜜面膜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美眉在尝试着自制面膜了,而且有的很成功,有的却是失败的。别急,我们即将为大家介绍蜂蜜面膜的制作!

来源:站酷

蜂蜜含有各种人体所需的物质,如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等,而且很容易让我们身体吸收、养颜。蜂蜜不仅可以供食用还可以用来制作蜂蜜面膜。可以直接用蜂蜜来敷面膜,这样能让脸部肌肤滋润、提亮肤色。但是市面上有很多蜂蜜产品,在选购方面要多加注意,它不仅敷在脸上让肌肤变美丽而且还能用来制作美食、当饮品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1.蜂蜜面膜

对于制作蜂蜜面膜,如果你是比较懒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用蜂蜜来敷脸的,但要谨记敷脸前要进行洁面,把自己脸部清洗干净,这样涂抹上蜂蜜才能充分地发挥蜂蜜特有的滋润功能。时间控制在15到20分钟,不能敷太长时间,敷完面膜后要记得清洗干净脸部,以防有残留的蜂蜜在脸上,一般建议是晚上临睡前敷面膜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2.挑选蜂蜜

在制作蜂蜜面膜,主要是要有好的原材料,这样弄出来的面膜才是好面膜。那么怎样才能挑选质量好的蜂蜜呢?

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进行区分,从它的颜色看,一般是深色蜂蜜会富含比较多的矿物质,而浅色的相对较少了,如果你想要效果更好就选择富含矿物质多一点的面膜。其次是闻气味,不太好的蜂蜜闻起来会有水果糖的味道或者香味过浓,好的蜂蜜是带有淡淡的花香。

再者就是尝味道了,要想要购买好的蜂蜜,这是不能马虎的。尝蜂蜜,你会发现纯正的蜂蜜味道比较芳香,带有花香味,而且入口后回味长,容易结晶。不太好的蜂蜜是有喝白糖水的味道,略有涩味,而且倒在水中很容易溶解。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几款蜂蜜面膜,让大家的脸部肌肤能更加水嫩、滋润。

1.黄瓜蜂蜜面膜

如果单纯用黄瓜进行敷面膜这样的效果不是很好,能加上蜂蜜能起到补水滋润脸部肌肤的功效,能让脸部肌肤更加光滑、水嫩的。相信很多美女敷面膜就是想要自己的肌肤能有效地得到很好的保养。黄瓜可以切片再加蜂蜜,也可以把黄瓜榨汁后再加蜂蜜,这要看个人喜欢了,简单又简单的做法。

2.西红柿蜂蜜面膜

西红柿能很好地去除脸上的黑色素,能让提亮肤色。西红柿不仅能当水果吃还可以当蔬菜,听得比较多的就是西红柿炒鸡蛋了,但西红柿还是可以用来制作面膜的,能很好地发挥西红柿内服外用的双重功效。

要谨记制作西红柿蜂蜜面膜需要把西红柿的外皮削掉,接着把它搅烂后加入蜂蜜再搅拌均匀,接着就可以用来敷脸了。但敷脸要控制时间,20分钟内就可以了。

3.自制面膜

如今是越来越多的美眉们自己动手自制面膜了,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处处存在着制作面膜的原材料,如芦荟、牛奶、橙子、黄瓜、鸡蛋、牛油果、西红柿、胡萝卜等等。这些原材料可以生吃的,有的是需要做熟了才能吃。如果用这些水果蔬菜、食材来制作面膜,你大可放心地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