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窍门有哪些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明星般的肌肤

2018/2/15 10:25:12作者:U7-luoji…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一直是很多人的烦恼,而且痘印也很难消除,为什么我们会长痘痘呢?那么,如何祛痘和痘印呢?小编今天与您分享一下,下面我们具体学习一下面部美容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

痘痘是很多人都会经历的一个事,每个人都会因为祛痘的事而纠结或者是烦恼,为了找到解决的方法,可谓是绞尽脑汁,那么该怎样祛痘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吧。

在说祛痘之前,我们先来说一下长痘痘的原因吧。

首先长痘痘的第一个原因:经常熬夜。

经常晚睡的或者常常对着电脑的人,身体器官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会导致体内的毒素通过脸上排出。从而使到脸上的油脂过多,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导致脸上污物过多,就会有痘痘产生。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长痘痘的第二个原因:饮食不规律

经常暴饮暴食的话,不仅容易造成肥胖。而且经常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的话,上火就会导致我们长痘痘。从中医的角度是身体的肝火通过痘痘的爆发呈现出来。

长痘痘的第三个原因:不卸妆

有些爱美的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化妆或者是本身喜欢化妆的妹纸,因为一些彩妆产品打着说无需卸妆的卖点,所以有的女生就会直接不卸妆了,但是不卸妆对脸部的肌肤伤害是十分的大的。

我们长期不卸妆的话,就会导致脸上积累彩妆产品,而长时间积累的粉质会形成污物,还有垃圾堆积在我们的脸上。时间一长,就会慢慢进入我们的毛孔里面,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粉刺、长痘痘,甚至会长出细纹。

来源:站酷

长痘痘的第四个原因:压力过大。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工作的人经常到加班的话,会导致精神压力过大。使得鼻翼之间容易长痘痘。从中医的角度,这是因为長期受到压力的压迫,还有精神的高度紧张的。

长痘痘的第五个原因:经常吃冰冷的食物。

经常吃冰冷的食物,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我们的脸部长痘痘。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长痘痘的原因了,下面我就来说一下祛痘的方法吧!

祛痘的第一个小窍门:使用精油。

可以使用精油祛痘,选择含有薄荷成分或者是薰衣草成分的精油。因为精油不仅可以用做香薰,还能消炎止痒,对皮肤起到了伤害细菌的作用,帮助消炎痘痘,快速抚平痘痘。

来源:站酷

祛痘的第二个小窍门:使用收敛剂。

使用收敛剂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消除痘痘。因为收敛剂的成分能有效收缩毛孔,帮助皮肤沉淀内部的蛋白,有助于消炎止痛,对痘痘起到了杀菌的作用。把收敛剂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坚持使用一个星期痘痘就会消除了。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祛痘第三个小窍门:保持质量睡眠。

因为睡眠不足和压力的造成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形成了痘痘。这种痘痘可以通过保证睡眠质量,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长时间下来,脸上就不会长痘痘。

祛痘的第四个小窍门:均衡饮食

平时多吃一点蔬菜水果,少吃麻辣刺激性食物。不仅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而且痘痘也不会再长了。

以上就是祛痘的小窍门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