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cc霜到底是什么    彻底解密大行动

2018/2/13 10:23:12作者:U7-luoji…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里的裸妆一直让我们羡慕不已,特别是女主们的无毛孔妆容。其实,这些妆容的秘密就在于底妆打的好,今天向大家介绍用得比较多的气垫cc霜的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气垫cc霜,虽然说是气垫bb霜的进阶版本。但是跟气垫bb霜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在底妆界日益衰新的状态下,气垫cc霜突然火爆网络是有它的原因的。在大热韩剧的热播中出现的气垫bb霜造就了现在气垫cc霜的地位。那么气垫cc霜是什么呢?到底有着怎样的功效呢?我们接下来就一起looklook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气垫cc霜的来源。气垫底妆起初是来源于韩国的。通过韩剧的热播,火遍了全世界。气垫cc霜也是模仿蜂巢储蜜的方式把cc霜藏匿在有千百个小孔的海绵里。并且,气垫cc霜除了由海绵组成,还有气垫粉扑和盒子。盒子内还有一个小镜子,方便补妆。

说到这里,我们就来讲讲气垫cc霜的成分。

气垫cc霜,因为有保养修复的作用,所以特别加入了一些天然植物的提取物,并且为了保留一些水润度,还可加入甘油提取物,还有水。

那么,气垫cc霜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气垫cc霜,主要的功能特点是打造轻薄透气的裸妆效果。气垫cc霜能形成一层保护膜,阻碍紫外线的照射,保护皮肤免受伤害。起到了一定的防晒作用。

不仅如此,气垫cc霜还可以起到遮盖毛孔粗大,细小血丝的功能,具有一定的遮暇作用。虽然说气垫cc霜,不一定需要具备遮暇的功能,但是却做到了这个必备要求。

并且气垫cc霜,还能提升我们的气色,调整我们的肤色。使我们的肌肤颜色看起来自然而不失白皙。

那么我们该怎样使用气垫cc霜呢?

在使用气垫cc霜之前,我们需要清洁我们的脸部。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产品,洁面后先用爽肤水拍打脸部,至水分完全吸收后。

使用气垫cc霜之前,还需要涂一层妆前乳在脸部上。虽然说,cc霜有保养修护的作用,但是它还是彩妆产品,对皮肤还是有一定的堵塞作用的。所以先上一层妆前乳,这样不仅能隔绝空气中的灰尘和彩妆产品。并且还能使我们的肌肤更加水润,使得我们的妆容更加持久。

然后我们再涂一层防晒霜在脸上。注意,要往一个方向涂抹。为什么气垫cc霜有防晒的作用,我们还需要涂抹防晒霜呢?因为尽管气垫cc霜有防晒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户外的时间很长的话,还是涂抹一层防晒霜比较保险。因为气垫cc霜的防晒功能不是特别的持久。所以多此一层,防晒霜能起到很好的隔离紫外线的作用。

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涂抹气垫cc霜了。首先,我们可以先使用专门的气垫粉扑轻轻拍打我们的脸颊,然后再拍打鼻子,需要注意鼻翼两旁的血丝,还有额头两边。之后再用气垫粉扑按压气垫cc霜轻轻拍打瑕疵比较多的地方。在之后再用蜜粉或者是散粉定妆。这样可以使得妆容更加持久。

以上就是关于气垫cc霜的信息了,各位了解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