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这些解决妙招教给你

2018/2/10 9:33:12作者:Ua-zhe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其实也可以很好看,短发我也剪过,我认为剪了短发头发翘起来了,不是你后悔剪了短发的有原因。如果你懂根据自己的发型选择合适的短发发型和打扮,你依旧美丽又有魅力

人生漫漫长,谁没有一时的冲动。或许某一天,你也像我一样因为的感情上的失败,拿自己的头发出气。谁人不知女生感情一有矛盾,就拿自己的长发发脾气。或许你是因为其它原因,如:看见别人剪了短头发好看你也就又去弄一个回来。谁知,过度的模仿适得其反。

不仅仅如此,自己的头发还翘起来了,别人看起来依旧美丽又有魅力,这时候你后悔了!其实你不必去后悔,只要你懂得打扮依旧能够挽回从前的美貌,甚至更加美丽好看。

如果头发翘起来,最直接的方法就让它翘着吧!去理发店让造型师采用烫发技术把原本的翘起来的头发烫卷了。如上图那样不也一样看嘛?而且更显女性魅力。

另一种方法就更加直接来,去理发店,直接把短发拉直,笔直的短发你不必在担心它会翘起来,再且,烫直的头发一般不会翘起来,除非又有新的头发长出来了。

短发女生是很可爱的,不要因为它一时翘起来就后悔!看看下面几种较为平常的解决方法吧直接把头发给洗了,用梳子梳理一下,等它自然干就好了。或则用发胶固定。又或者用吹风机把头发吹直。

如果你不想在花钱去理发店,也是可以选择其他方法解决问题的。那就我们女孩子经常做的打扮!懂得打扮的女人,就算是翘起来的短发,在她身上依旧有独特的魅力!带个墨镜,化个美美的妆都可以。不去理发店继续打扮就自己打扮打扮。

其实头发翘起来,大多数是因为睡觉不是那么的“斯文”,所以睡觉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我们的小短发。1.可以睡觉前,把头发拨到同一侧。2.把头发整理好,全放着自己的脖子下,用头把它压住。3.要是实在不行你们你就买顶帽子(毛线帽子,没有帽眼那种),把头发全固定在帽子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