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好看女生长发 这样做轻松吸睛

2018/2/5 9:01:12作者:U7-situh…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或者说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长发的女生,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下面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097082300511

就像上面小编说的一样,很多女孩子都找不上适合自己的发型,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算得上是好看,于是就没有刻意去做头发,就这样随意披着,不会打扮。

而当我们出门逛街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子,这个时候看看这个平平无奇的自己,就是自己不是男孩子,也会对那些打扮漂亮的女孩子心动,也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这样的女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88420285290

其实说实话,小编觉得,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在别人眼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人的外貌,所以有的时候,就算五官长得没有很漂亮,身材也不怎么好,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看的发型,就可以为自己加不少分,甚至可以掩饰自己外貌的不足。

当然,小编也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算好看?而自己又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这几款近来比较流行的发型,一起来打造适合自己的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57170834369

1、中分大波浪卷发。

这款发型很常见,因为我们看到电视上也有很多明星有做过这个发型,而且看起来效果还不错,小编觉得,这个发型很适合那些自带气场,有女王范的女孩子,特别是中分头发,脸大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一下,因为中分头发可以显脸小。

对于明星来说,这个发型比较好驾驭,我们普通的女孩子也可以试一试,只要喜欢,什么发型都可以去试一试,但是如果真的不合适,那就重新换个发型,很简单的事情而已。

如果适合,那么这个发型就是找对主人了,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太多,抱着一个尝试的心态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2、温婉美丽的公主发型。

先把头发都盘起来,盘起来的同时还能扎个辫子,因为这款发型非常显气质,让整个人看起来文文静静的,远远看着就像是一个可爱的公主。

这个时候可以配合一些好看的发饰,那这个发型就非常惊艳了。有兴趣的女生都可以试试,不用担心会难看,这款发型不挑人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3、田园风双边侧扎麻花辫。

把头发分成两拨,两边都扎成麻花辫,额头前面可以留一点头发,发尾可以用稍微鲜艳的橡皮筋绑好,再配合一顶圆帽,看起来休闲又有气质。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小而尖的女孩子,脸大的女生就尽量不要轻易尝试了。

4、韩式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的要求很低,几乎所有人都可以轻松驾驭,而且空气刘海看起来很文艺,也可以显脸小,很值得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05881

看完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发型,是不是感觉自己有点想要尝试的欲望了?别着急,在做发型之前,一定要看看自己本身的情况,第一步是先分清楚自己的脸型,不同脸型的人对发型要求也不同,不同肤色的要求也不一样,不需要盲目跟风,别去追求什么明星同款,也别看什么发型流行就去做,关键是要找到适合的发型。

上面的几款发型是小编整理出来,觉得比较普遍适用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