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古风发型这样弄 可以让你更好看

2018/2/4 13:25:12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古风发型好像大多都是长发,那么短发可以弄古风发型吗?当然也是可以的。虽说大家看到的不是很多,而且印象也不是很深,但是确实有短发古风发型。

作为一个中国人,大家对古风发型应该也有所了解。我们看见的古风发型基本上都是长发,但是,当那些古人的头发还没有长长的时候,他们如何做自己的发型呢?而短发古风发型的魅力你们又知道多少?这些问题应该很多人都想过,不过一直不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应该了解了解这些简单的问题。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们答案。

当我们的头发还是短发的时候,我们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古风发型。首先,短发我们还是可以把它扎起来的,这个相信大家都应该是知道的。我们可以把短发高高地扎起来,如果扎成丸子头一样的样式,我们可以用一些发饰把它包裹住,这样就会非常好看。如果我们扎的是马尾的样式,那么,我们可以用发饰缠住固定的地方,这样同样也很好看。

如果我们不想把头发扎起来的话,可以直接把头发披着,也可以做一个侧边编发。这样的感觉和把头发扎起来会有点微微的不同,把头发散着,会有更加娴静的感觉,让人一看就会认为你是一个淑女,把头发扎起来则会更加活泼一点。

短发古风发型好看就在它巧妙地把活泼与娴静结合在了一起,真正地做到了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让做了这个发型的人变得更加灵动。如果你是短发,你又想拍古风系列的照片的话,不要担心,这些短发古风发型同样能让你拍出想要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