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痕接发 人们看重的是其效果

2018/2/4 12:59:12作者:YUr1-jik…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人人们只能等着头发自然生长到一定长度,随着人类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头发也不一定要自然生长了,假如你想有一头长发,可是又不想等它自然生长,那便可以考虑接发。

人都是这样的,既然想去接发,那就有一定要先去了解一下接发,看看接发对自己都是有哪些好处坏处,生怕自己受到了损害。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接发。首先,接发分为三个种类,分别是手织类无痕接发,刷胶类无痕接发,机制类无痕接发。那么,这三种分类的接发具体是怎么样的,让我们来细致的了解一下。

第一类,手织类无痕接发,顾名思义这种接发片是由工人们纯手工一针一针的勾在胶带上面的,一面是发丝,另一面是头发,规格是一长片,每个包装里是一定量50克头发,需要发型师根据需要自己剪开来用,由于仿发丝生长,接完以后表面只看到发丝,所以无痕效果比较好好,是国际上公认的高级的无痕接发,当然由于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价格也最高。

第二类,刷胶类无痕接发,这种无痕接发也是采用人工手工的方式进行排好头发,然后进行涂胶制作,它很薄,大概在0.5毫米,接完在1.2毫米左右,表面上看起来有一层胶,但是,摸起来会非常舒服。每片的宽度4厘米,头发重量1至2克。也有的厂家用的头发更少,只有0.5克,发丝很稀少。由于这种发片也是人工操作,所以市场价格也比较高。

前两种价格都比较高,那么第三类机制类无痕接发就比较适合我们普通百姓来使用了,它的价格不很高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这第三类机制类是我们国家的专利产品,它不是使用人工,而是使用机器,也正是由于它的制作所使用的是现代化的机器,所以它的价格比较低一点。更加的适合我们一般家庭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