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水波纹发型有哪些 无论长短你都能美出天际

2018/2/4 11:23: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卷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有的朋友想烫卷发,可又不想看起来太成熟,那大家可以试试水波纹,水波纹减龄时尚又甜美,无论长短都好看。

水波纹是一款集时尚甜美于一体的发型。它的卷不像大波浪那样层层叠叠错落有致,而是规规矩矩如碧波般整齐。所以头发少的朋友烫水波纹可以让头发看起来多一点,头发多的朋友烫水波纹也不会给人爆炸头的感觉。水波纹发型可长可短,短的水波纹俏皮潮流,可爱中带点韩范儿,长的水波纹优雅文艺,很能凸显一个人的娴静气质。

很多人都觉得冷门的色调或者浅色调不好驾驭,的确,像奶奶灰、蓝色这些颜色加在头上,稍不注意就会让人觉得浮夸奇怪。但水波纹就特别适合染这些颜色,比如奶奶灰的水波纹短发,看起来不但不奇怪,还时尚靓丽得炫目,尤其是加上一片薄薄的空气刘海,简直又酷又可爱。长发水波纹挑染也很好看,蓝色的挑染像丝带一样迷人,一点都不怪异。

很多朋友烫了水波纹后,就一直任它披散着,因为她们觉得水波纹发型够美,不需要任何修饰。诚然,水波纹够好看,但我们可以简单的扎一下让造型更美丽,因为谁会嫌自己太漂亮了呢?烫了水波纹的朋友可以扎一个公主头,大家用两股头发编成发辫然后扎到后脑勺,看起来精致又清纯。

半丸子头也是水波纹发型不错的搭档。我们可以先把头发梳蓬松,然后用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凌乱蓬松的丸子,扎好后再整理一下,让发型更加自然。蓬松的水波纹披发配上可爱的丸子,简直美得犯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