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小卷纹理烫短发 让你发掘不一样的自己

2018/2/1 12:37:12作者:Ma-zhouh…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不像女士一样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因此他们的发型也比较单一。单一而没有辨识度的发型埋没了很多帅哥潜力股,因此,大家何不换个发型,男士小卷纹理烫短发就很不错。

发型影响颜值,好看的发型可以衬得我们更好看,而不好看的发型也能让我们加倍的丑。所以,选对发型是很重要的。有些朋友的脸如刀削般轮廓分明,这种脸要配一个稍微有点卷度的发型,比如男士小卷纹理烫短发,因为卷发没有直发那般锐利,而纹理烫又不像一般的烫发那样死板生硬,这种发型可以柔和脸部曲线,让整张脸看上去更加和谐。

男士小卷纹理烫短发是一卷经典又不失潮流的发型,它庄重却不古板,潮流又不轻浮。它即适合十八九岁的帅小伙,也适合三四十的成功男士。从侧边来看这款发型,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头发一缕缕的卷得很规律,从背后来看这发型,大家就会发现这卷一点都不夸张张扬,而是处处透着精致。所以大家可以试试这款发型,说不定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卷发都是需要精心呵护的,男士小卷纹理烫短发也一样,大家若不想自己的发型睡一觉后就没了的话,就得好好打理它。这款头发打理起来也不难,只是要借助发泥、吹风机和梳子等工具。

工具准备好后,我们就可以动手打理头发了。首先,我们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得七分干,然后用取适量的发泥,把发泥仔细的抹在头发上,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必须把发泥抹在发根上,因为这样才容易抹均匀。抹好后,大家再用比较细密的梳子把发泥梳散,当然,梳头的轨迹要沿着卷发的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