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8/2/1 10:53:12作者:U7-lisuy…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是会发愁怎样打理自己的头发,经常披散着头发可能会显得不那么精神,而绑扎头发又不知从何下手,其实扎发也是很有技巧的,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变漂亮!

发型是比较醒目的存在,我们通常先注意到的是别人的发型,这时候好看且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很是加分,打理发型并不一定意味着剪发或是染烫,有时候简单的绑发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而长短发的绑扎也是不同的,像是稍长一些的头发就可以如上图一样,先进行一个反扎,然后将下部的头发整理好,塞进接口处,仅仅这样扎上会显得有些苍白,我们可以在接口处添置一个小饰品,可以是一朵淡雅的花,就很能展现魅力。

而像是较短刚齐肩的头发,很简单的处理便能起到点睛的效果,短发若是加上过多的点缀,倒是会显得很是冗余,起不到应有的装饰效果,倒是这马尾辫和半丸子头的处理,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却能将妆容和着装衬托出来,使人看起来活泼俏皮,既方便做事,看起来又是十分的美丽。

在绑扎时也要注意一些小技巧,像是绑马尾辫的时候,要注意绑扎的部位,不要太过向上,以免留下的碎发太多,不好处理。

当然绑的太过向下也不够好看,虽然可以将所有的头发都扎上,但却会显得不怎么精神,甚至有时还不如披着头发好看,选择一个黑皮筋在合适的位置简单的绑扎上即可。

半丸子头也很简单,可以稍微松散一些绑置在头发上部,注意头发的整齐度,下部的头发可以稍微的做个卷烫,有一些弧度衬托上部的处理会显得更加美丽。而选择了这种简单的绑发之后,便要注意衣物和妆容的搭配了,要相互衬托,不要过度搭配,以免显得不伦不类。

而短发还有许多不同的处理方式,像是上图的这种从上面稍微处理一下,用一个普通的小皮筋,绑扎一个很小的辫子,这种处理也很是简单,还可以在绑扎好的辫子处增添一个饰品,可以是一个小蝴蝶结,也可以是一朵花。

颜色的选取方面,可以选择淡雅的来搭配,也可以选择较深颜色的饰品,主要看衣物的搭配,以及妆容的选取。也可以稍微扎上一点头发,而后在侧边装饰上一个饰品,看起来也十分的美观大方。

像是长发的绑扎处理,可以选择整体的绑扎,编成一个整个的辫子,可以选择三股甚至多股编发,初学者可以选择较为简单的三股编发,注意发量的分配,绑扎时注意松紧度,可以多加练习,熟悉之后便可以进行四股等多股发的编织了。编完之后应该注意发尾头发的留取,要注意适量,太少容易松散,太多略显冗余,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一些改变。

绑发时,可以进行一个侧编,可以在一边进行编织,也可以编织一个长的贯穿左右的辫子,这种侧编比较简单,而且一般选用较少的头发进行编织,可以一直编到发尾,也可以只编织上半部分,编织的样式等方面也完全看个人的喜好。这种侧边编发十分简单好学,稍加练习便可学会,发尾用上一个普通的黑橡皮筋绑扎即可。

绑扎头发时,还应注意自己的脸型,做到二者相辅相成,突出美丽之处,稍加遮挡不完美之处,配以相应的妆容和着装,使自己更加的美丽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