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和面霜的区别是什么  注意顺序是关键

2018/1/31 8:07:12作者:M61A-duj…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行皮肤护理的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而乳液和面霜就是经常使用到的产品中的两种。但是这两种之间有什么区别,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使用它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进行正常的皮肤护理,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是我们也要做出正确的选择。在使用方法上也要讲究科学的方式和正确的方法,所以我们经常使用的乳液和面霜有哪些区别,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到如何正确的使用他们才能够让皮肤达到更好状态,让它们发挥更好的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乳液和面霜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一般情况下乳液都是使用在爽肤水以后的一个步骤。这个步骤皮肤吸收了大量水分以后毛孔充分的张开这时候,涂抹乳液为我们皮肤提供更多的水分以及营养物质,将更多的营养输送给皮肤的真皮层。

而面霜,大多数使用在乳液以后的下一个步骤,这个过程主要是将乳液中的营养锁在皮肤的内部,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个封闭性的面层,这个面层不仅能够留住营养,同时也能保住皮肤的水分从而也起到一定的隔离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在质地上也有很大的区别,一般情况下乳液比较稀薄,而面霜表现出的质地比较浓稠,在吸收的时间长短上也有很大的区别,乳液很快就能够吸收了,但是面霜可能要搭配一定的按摩手法以及时间才能被皮肤吸收。

乳液和面霜都是肌肤护理的基础产品,在皮肤护理的过程中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在使用时要注意正确的手法和方式,顺序,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用反了就会影响皮肤对营养的吸收,造成浪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