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久做一次营养比较好 教你做精致女生

2018/1/29 10:13: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工作节奏的加快,按时到理发店进行头发的保养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其实我们在家也能给头发做好全方位的养护,下面这些保养头发的妙招还你一头柔顺秀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头发做营养是什么意思?简单理解就是用一些高效的营养护发产品帮助头发补充营养,美容院一般都用倒膜的护理方法来帮助大家保养头发的。它是滋养头发的一个方法,可以补充头发和头皮所需的各种营养,头皮也需要很多营养来帮助生长的。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我们的头发是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的,现在的环境不好,污染、辐射会伤害头发,再加上很多人喜欢烫染头发,这样发质容易出现枯黄、开叉、脱发等问题。为此,许多人会为头发做营养护理。但是多久做一次比较好呢?发型师建议,一周做一次营养护理就可以了,这并不是说做得越多越好的。

如果你曾经使用过发膜来护理头发,但作用不明显,可能是使用方法不正确。正确用法是这样的:洗发后将头发擦干水,接着将发膜涂在头发上,然后戴上加热帽子,通过热作用,可以让头发更好吸收发膜的营养,假如没有加热帽,可以在涂抹发膜后,用开水把毛巾烫热,拧干后将头发包起来,效果也是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除了发膜可以补充营养,用椰子油也是可以帮助头发补充营养的。与平时食用的护发精油相比,椰子油是很安全的护发产品,因为它不添加香精,是天然护发产品,可以修复烫染引起的受损头发。洗完头发后,把椰子油涂在头发上,然后把头发吹干,你会发现头发变得很柔顺、很光滑。如果你是油性头发,可以在涂抹完椰子油之后用清水清洗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