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这几款超级受欢迎

2018/1/28 11:09:12作者:YUl-jina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一种非常流行的造型,就是卷发挑染,这种发型给人非常个性的感觉,而且对于发根的伤害也比较小。所以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女生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好看。

挑染发型是当下比较潮流的一种染发方式,所谓挑染就是指只将头发的一部分发丝染色,这样染色的头发就会和本身没有进行染色的头发颜色形成比对,给人非常醒目个性的感觉。而在挑染种卷发挑染又是比较受欢迎的造型,那么关于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的问题你知道吗?选择不同的挑染发色会给整个人带来不同的气质,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

比较鲜艳靓丽类型的发色会给人非常不羁而且特立独行的感觉,是很多当下追求个性性格年轻人的喜爱风格之一。而且无论什么样的卷发都很适合这类颜色,藏青、紫红这类的色调挑染在发尾某些部位,上部分的发色比较正常,而从背后来看就非常有亮点了!层层旋转而且略带渐变色彩的感觉会增加女生性感的气质,这种发型在发色搭配上也是十分经典。

相对来说并不是很夸张的挑染发型,就是只染发尾而不动发根处,这样也能够减少染发剂对毛孔的伤害。不过,这类发型要求中间过度色彩要很顺畅才不会显得突兀。浅棕金色调慢慢从黑色的头顶渐变为浅色,这样的过渡色调十分自然,而且不像染发长出来之后具有明显的分界线,使人在视觉上看起来很是顺眼,也是很吸引人眼球的造型。

还有一种挑染方式就是将上册头发扎起来,只染后侧内部的头发,而且不只是染一种颜色,青色、蓝色、粉色、紫色都少量染一点。将头发放下来的时候并看不出什么,只要将头发扎起便可看到不同。而且多种颜色一起混染,看起来更加绚丽多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