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诀窍让你快速提升颜值 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2018/1/28 10:53:12作者:YUl2-suc…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很羡慕头发多的女生,但其实头发多的女生也有很多困扰。因为头发太多,没有办法扎自己喜欢的发型、不能披着头发,那么头发多的女生适合烫什么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头发多的人经常会听到这样赞美的话语:“你的头发好多呀,真好。”这个时候头发多的女生心情其实是有些复杂的,一方面很开心别人这么赞美自己,另一方面又因为自己头发多而特别苦恼。

来源:站酷

头发多的女孩子不仅在平时打理头发上会要花费比别人更多的时间,而且因为头发太多,看起来头发蓬松杂乱,整个人没有精神,也不知道到要梳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更不用说去烫发,因为害怕烫出来头发更加蓬松杂乱难打理,所以都会保守的选择自然直发。那么,头发多的女生适合烫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天就推荐几款适合头发多的女孩烫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54887686116212841

1.头发多的女孩适合烫的发型。

头发多的女孩子其实适合留长头发,今天在这里推荐两款适合头发多的女孩子烫的发型,这两款发型也是比较适合长发而且发量多的女孩子。

①直发。

很多人看到直发会觉得特别的奇怪,我们原本就是直发呀?为什么还要烫直发呢?其实直发也是烫发发型的一种,这种烫染的直发要比自然直发更加柔顺垂直一些。头发多的女孩子头发一般都会比较蓬松,披下头发来头发会看起来特别的厚实,让脸型变大,拉低了自己的颜值。

烫直发能够让头发更加垂直,特别是头顶部分的头发,会更加柔顺一些,发量看起来就会少一些。烫了直发,这样就能够披着头发出门,也不会因为看起来头发太多而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

②发尾卷

这其实是在众多卷发中比较适合发量多女孩子的一种烫发选择。因为一个人的头发发量,发根是要比发尾多很多的。而烫发会让头发显得比原本的发量要多一些,所以如果只在发尾进行卷发烫染,会让发尾的头发量看起来要多一些,而且烫好后一般会看起来和发尾的头发发量差不多。

这也是为什么这个烫发发型比较适合头发多的女孩子的原因。头发多的女孩子烫发尾卷的发型,一方面不会因为烫发而让总体发量看起来更多,另一方面看起来要比一成不变的“黑长直”要更美观漂亮一些。

2.发量多的女孩子要避开的烫发发型。

发量多的女孩子其实有很多发型是不适合的,这些发型不仅会拉低自身的颜值,而且还会比较难打理。

①小卷

发量多的女孩子原本头发就看起来比较蓬松,而小卷发又是能够大大增加“视觉发量”的发型。小卷发型比较适合发量稀少的女孩子,而发量较多的女孩子就不适合小卷这个发型。这样的发型会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毛躁。而且小卷头发很容易打结,如果发量较多的女孩子烫小卷,头发会更加凌乱难打理。所以小卷不太适合发量多的女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②短发

其实发量较多的女孩子不太适合留短发,因为发量较多,短发没有办法将头发扎起来。短发会破坏妹子们的整体造型,让脸部看起来比较大,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

但其实以上提到的发型都是一个比较普遍适合或者不适合头发多的女孩子的,在选择烫发发型的时候,根据以上的基础条件作为参考的同时,我们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