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疤小妙招分享 这些技巧能让皮肤恢复白净

2018/1/27 13:43:12作者:R-c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的存在可以说是每个人都很讨厌,疤痕和痘痘不同,它比痘痘更难以祛除。当然,对于疤痕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祛疤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56335794469601356

疤痕是不少人心中永远的痛,疤痕不同于其他,它只要一产生就很难消除了。不管是痘疤还是其他疤,相信大家对其都是相当痛恨的。特别是对一些本身就疤痕体质的人来说,祛疤更是难上加难。但是不要着急,对于祛疤我们也不是完全手足无措,小编今天就带来一些对付疤痕十分有效的小妙招,让你皮肤恢复光滑洁白。

来源:图虫作者:263931160664735746

首先来说说按摩膏。市面上有一些具有淡化疤痕功效的按摩膏,其实说到底就是有美白效果的按摩膏。这类按摩膏确实是有美白功效的,但是比产品本身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的按摩,只要坚持了,疤痕就会变得越来越淡,甚至消失。

其次,维生素E也是祛疤的神物,它能祛疤相信很多小伙伴就知道。但是和按摩膏一样,维生素E想要达到祛疤的功效也是通过按摩,所以唯有坚持,坚持就是王道。

来源:图虫作者:262206946043756662

另外,葱白和生姜也有去疤的效果。这属于天然护肤的范畴,但是生姜的刺激性要比葱白要强一些,所以对于敏感肌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不要使用生姜来祛疤,否则很容易刺激皮肤。这两者的使用方法也不复杂,将其压碎然后敷脸即可。

除此之外,芦荟和蜂蜜也是有祛疤功效的好东西。虽然两者都比较温和,但也不是所有肤质都适用,使用之前我们应当做一下皮肤测试。还有,在祛疤期间我们还可以加强美白,这样双管齐下,祛疤效果会更明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