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几款时尚的烫发发型女   让自己变得充满魅力

2018/1/27 12:55:12作者:U7-linqi…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爱美早已是她们的天性,除了化妆和衣服外,发型也是让她们常常感到烦恼的事情。那么,怎样的烫发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呢?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找到变成小美女的秘诀!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她们认为头发是比较重要的一样东西,因此会选择花很多时间去打扮她们的头发。那么一般这种时候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就会显得比较重要了,因此有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应该选择一个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而感到特别地烦恼。不过,大家先别着急,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大众都比较喜欢的烫发发型吧!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有一头又长又飘逸的头发,但是常常这些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打理起头发会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日常的洗吹头发都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更不用说护理的环节了,由于她们的头发比较长,所以发尾常常会出现分叉或者颜色变浅的情况。因此有个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选择去烫发,虽然还是需要花很多时间打理,但是给人的感觉会焕然一新。

而这些头发比较长的女生适合烫一头大波浪卷,这样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女生将头发烫卷一点的话会显得比较妩媚,而头发长长的女生烫个大波浪卷的话就会更加地妩媚迷人了,如果再搭上曼妙的身姿更是会吸引人们的眼球的。另外,如果女生选择烫大波浪卷的话,不妨尝试改变一下发色,这能更好的突出你的与众不同,给人带来一种新鲜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也许有很大一部分的女生不愿意将头发留到很长很长,因为那实在是特别难打理,所以她们会选择将头发留到中等长度就可以了。那么,对于这些中等长发的女生来说,应该选择烫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才会比较适合自己呢?其实,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烫个梨花头。虽然梨花头会给人一种比较简单的感觉,但有时候正是由于这种简单会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

除此之外,梨花头的这个发型还有一种特异功能,那就是减龄。一般20-30岁这个年龄段选择烫梨花头的女性居多,正是因为梨花头会减龄,所以才会受到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的青睐。而且,它会给人带来一种小清新感,这是这个年龄段的女生所需要的一种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还有一些职场女性或者是中年妇女常常也会为不知道该烫一个怎样的发型而感到深深地烦恼,其实,有一种头发比较适合她们,那就是将头发剪短,然后烫个小卷!也许很多女生都没有勇气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但是不妨尝试一下,也许会给自己带来一种不同于以往的体验呢!

将头发剪短后烫个小卷会给人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从而形成一种强大的气场,这正是这些职场女性和中年妇女所需要的。另外,这种烫发发型会体现出一种贵气的感觉,带给人的感觉不同于梨花头的小清新,这是上了一定年纪、有了一定阅历的人才会有的一种感觉。

选择烫发的女生还需要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要注重日常的打理环节。不是说烫完头发就不用做别的事情了,恰恰相反,要做的事情可多着呢!大家都知道不管怎样烫发对头发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损伤的,所以大家在平时洗完头发后可以涂抹一些精油在发尾处,这能够防止发尾出现分叉的现象。除此之外,大家还要选择有修复功能的洗发水来洗头发!

无论如何,烫发给人带的感觉跟那些直发的女生是截然不同的,起码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所以,如果厌倦了自己的直发,不妨去烫一下自己的头发,体验和感受一下与众不同的自己吧!如果选择去烫发,换一种发型生活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这几种发型,希望这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