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鄂手术后的自述: 是id整形医院给了我希望

2018/1/25 14:37:53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她是先天性反颌,所以从小就与其他人不同的长相到哪里都非常醒目,她说她的童年从来就没有过美好的回忆。从小就被周围的小伙伴们孤立,还得承受她们的嘲笑与冷嘲热讽,小的时候都不知道为何自己跟其他人不同,每每都会找妈妈哭诉为何自己的脸长成这样子。童年的回忆只有小伙伴们的排斥与殴打,这样的她为了彻底的改变而走进了id整形医院的大门。

id韩国整形医院胸部整形前后对比

她说小时候那些排斥与挨打的记忆,使她长大了也不敢与别人直视,性格上也非常懦弱的她,突然就醒悟过来,为什么自己要长成这样被别人嘲笑呢?她就不能变好看吗?电视上那个许艺恩不是比她还难看只不过通过整容改变的自己吗,那她为何就不能鼓起勇气去改变呢。于是同样的id整形医院,同样的反颌患者进行了双鄂手术。

在整容之前家人也说过危险啊,副作用啊之类的话,但是就算是拼了命也想要改变自己,在别人异样的眼神中苟延残喘的日子真的不想再过下去了,所以一切的阻碍就成了浮云,id整形医院成为了她救命的稻草。当她整容后短短的一个月她就发现她得到的惊喜是相当巨大的,脸真的变小了,咬合真的正常了,最最让她激动的事就是她发现她也蛮漂亮的。镜子中的她怎么能这么可爱呢,纤细的脸,可爱的形象,只不过做了一个双鄂手术,只不过将反颌弄没了,只不过得到了跟其他人一样的颌骨,没想到能让她如此美丽。

id韩国整形医院胸部整形前后对比

现在她的生活可以说是出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性格从内向的宅女一下子飞跃成活泼开朗的小魔女。朋友们也喜欢变漂亮的她,甚至有些人还显出羡慕嫉妒的眼神,明明是丑女一枚,没想到在那个圈中她已然成了最受瞩目的主角,不得不说人生想要翻盘就在一念之间。听过整容变漂亮的,也听过整容失败的,所以她说在做整容之前一定要涨一个心眼,不要上小型的诊所去做整容,而是要像自己一样仔细了解后选择最正规的整形医院。


id韩国整形医院胸部整形前后对比

这张是她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差距真的很大,整容前与整容后好像岁月差了十年似的,颜值也提高了无数个档次,可以说成功的抵达到了女神的标准。丑女逆袭之言所言非虚。总的来讲功能改善了,外貌升级了,颜值漂亮了。id整形医院的双鄂手术真不愧是整容界的翘楚,能够将一个人从火坑里拉回,让一个人重新获得希望,让一个人摆脱了阴影。

她最后还嘱咐与她有着相似命运的朋友们,不要因意识到那些有可能没有的危险而放弃手术,现在的整容技术非常发达,只要找对整形医院那么你就可以去掉就藏于内心的痛苦,何乐而不为呢?不要犹豫,敢于挑战,像她一样勇敢蜕变!官网:http://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