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怎样选择你是否知晓

2018/1/25 13:29:12作者:YUl-wuxi…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对于女生来说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还是有限制的,特别对于一些脸型比较长的男生来说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首先,对于长脸男生来说大家可以选择这种偏向于休闲,但是又非常帅气的偏分发型为好。这种发型不仅看上去非常的舒服,而且还可以很好的修饰大家过于长的脸型,从而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帅气。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发型是比较适合年轻的小伙子,对于年纪比较大的叔叔来说是不适合的。这是因为,年轻人可以将这款发型的青春活力很好的展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57693390208

长脸的男孩子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稍微的留出一些刘海,这样也是可以很好的遮盖住一部分额头,从而缓解我们的长脸。除此之外,这款经典的“上班发型”不仅可以让大家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而且也是非常的适合大家的脸型。当然,这款发型适合的人是没有年纪大小之分的,基本上所有的男生都是可以很好的驾驭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464

有的长脸的男生会选择一些飞机头发型,这款造型虽说比较的时尚,而且大家的身边也有很多的朋友都选择了这款发型,但是这款发型其实是不适合长脸型的男生的。这是因为,这款飞机头发型是会将男生的脸型拉的相对较长,而这个发型的优点正是长脸男生的缺点。因此,这种发型只会让你的缺点被暴露的更加的彻底,还是不要选择为好。

虽说男生脸型过长大家看起来会感觉有点不一样,但是只要这个男生五官长的比较的立体,同时自身的个人气质也是不错,那么这个男生也是会非常具有魅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