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的方法有哪些   3种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8/1/23 15:37:12作者:U7-luoji…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少男性和女性都有因为青春痘,受伤等其他方式而留下疤痕,并且感到十分苦恼。那么有什么方法才能有效消除疤痕呢?经过我的寻找,现在就分享给大家几种祛疤方法。

留下疤痕是不少女人很痛恨的事情,因为如果一个女人留下疤痕的话是多么难堪的事情,并且美观也降低不少。而且不少女性已经用过了很多办法,都没有起到很大的去疤效果。那么经过我的搜查,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有效的去疤方法。

第一种芦荟祛疤法。

首先准备一些芦荟,并且切成片,然后让这些芦荟液体涂在有伤疤的地方,因为芦荟里面的液体含有的物质可以促进新的细胞生长,能有助于伤疤的修复,并且芦荟还有滋润肌肤的效果,长期使用的话能让肌肤白白嫩嫩和淡化疤痕。另外芦荟还能对粉刺起到很好消除的效果。

第二种酸奶蛋黄去疤法。

首先准备一些酸奶,但是记得要选择原味那种。接着我们拿一个干净的容器,之后我们把酸奶倒进去,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蛋黄,并且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我们就把它涂在我们的有伤疤的地方,并且等待15-20分钟左右,那么我们等待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去洗手间清理干净。

第三种方法是蛋清祛疤法。

首先我们也是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之后把适量的蛋清倒进去,并且加入少量的蜂蜜,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搅拌了,记住一定要搅拌均匀,接着涂在有伤疤的地方就可以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拿一些纱布并把刚才所做的蛋清倒少量进去,之后绑在有伤疤的地方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能有效祛疤的好方法,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