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该如何治疗

2018/1/23 15:17:12作者:YUd1-luo…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心目中,脸部保养就单纯指脸部的皮肤保养,而忽略了嘴唇的健康。尤其是换季的时候,很多人嘴唇上会突然出现白色的颗粒,这些都是忽略嘴唇保养导致的。

唇部有白色颗粒是怎么回事呢?有的人的唇部看起来有密密麻麻的一推白色颗粒,让人感觉特别的反感,如果你也有,那必须引起注意了,这可能就是皮肤出现问题了。

不过也可能是粉刺,因为你长时间不去角质,洗脸也不认真洗嘴巴周围的话,就会长粉刺,这个时间长了就会变大,把里面白色东西挤出来就好了。当然你也可以借助一些药膏之类的来催熟这些白色颗粒,因为要它自己熟的话估计得好长时间的。

如果能挤出白白的东西,那就是脂肪粒,脂肪粒特别容易长在眼睛和嘴巴附近,因为这里基本没有毛孔,你长期涂抹油在这里的话,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脂肪粒。脂肪粒比较难治,因为它很小,需要很长时间才可能代谢掉,所以你可以多喝水加快代谢速度,也可以喝柠檬水排毒的,这样就比较快脱落了。

你应该每天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要滥用化妆品,要用一些牌子比较安全的,不要乱七八糟都用。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帮助消化,这样的话新陈代谢快了就不容易起白色颗粒的。

如果你排毒功能不好的话,你可以吃点水果,好多水果都是可以排毒的,尤其便秘的人排毒性更差,就更应该多喝水和吃水果。也要给唇部定时的去去角质,堆积太厚也是容易起白色颗粒的。涂抹油的时候尽量不要涂到唇部,白天涂了口红晚上要卸干净的,免的起白色颗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